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一个小段子

撸个小段子~

周泽楷现在无比后悔,他为什么要惹叶修生气。
现在好了吧,他只能睡沙发了。

周泽楷很忧伤。

都怪江波涛,该死的方明华。

要不是江波涛非要问他和叶修过的怎么样,而方明华又在一旁抱怨自己的婚后生活如何如何,说谈恋爱和结婚就是两回事,他现在就是一个老婆奴,回到家要受各种管制。

周泽楷在旁边点了一下头,他最近确实觉得叶修越发爱管他了。

结果好巧不巧就被刚来看他的叶修看见了

周泽楷顿时一个激灵。

“修修……”

叶修没搭理他,转身走了。

周泽楷瞪了一眼方明华和江波涛。

江波涛和方明华表示自己很无辜。

他现在要怎么跟叶修解释,他只是在方明华觉得自己备受管制的时候颇有同感所以点了个头。

“我错了,修修。”

叶修很生气,一部分是因为周泽楷,一部分是因为他自己,他发现自己现在一碰到周泽楷的事就变得十分敏感,被他吃的死死的。

而周泽楷竟然还和别人抱怨和他生活的不好,真的好气。

“滚蛋。”周泽楷进了卧室,抱住了在床上的叶修。

“你欺负我,我欲求不满。”周泽楷对着叶修耳语。

卧槽,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你都快纵欲过度了好吗?真是个狼崽子。

“周……唔……你他……”周泽楷把叶修扳了过来,以吻封唇。

叶修很纳闷,周泽楷怎么突然就这样了。

“嘶,轻点,你要弄死我吗?”

“呼……啊,别,那里不行,唔……啊……太深了……”

一夜缠绵。

于是第二天周泽楷真的被扫地出门了。

他还在纳闷:昨天修修不是还好吗?怎么今天又生气了。
都怪孙翔。

昨天,轮回内部QQ群。

一枪穿云:前辈生气,怎么办?

一叶之秋:什么?直接上啊。

(此为周泽楷视角,让我们来看看孙翔视角。)

无浪:孙翔,你觉得刚才那点该怎么走?

一枪穿云:前辈生气,怎么办?

一叶之秋:什么?直接上啊。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