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天赐良缘 一 (ABO)

#古代神仙paro

#周A叶O生子文

#内容瞎编乱造,请自行避雷

如OK,↓↓

正文:

叶修面有菜色的领着所谓的“任务”赶往了下界。

“呦,叶神好啊,这是要去下界?”一位刚从下界回来的仙君问他。

“嗯,你好。”

“难得啊,真是难得!”仙君感叹道。

“什么?”叶修疑惑。

“难得是你自己出任务而不是你徒弟替你了。”

叶修尴尬的回以一笑。说的好像他什么也不干似的。

叶修向那人微一点头,走了。

叶修在天庭是出了名的懒,本来吧,身为月老,他需要下界处理的事也不多,人更是一股脑儿的把大多事情全给了他徒弟,只留给他一句“处理不了的来找我”就飘飘然拂袖而去了。

跟他处的好的诸如楚云秀,黄少天等人都说他这太不像话了,就没见过他这样不正经的师父。

苏沐橙也在一旁说:这不是要累死小邱非吗?叶修哥,你这样会遭报应的。

然而叶月老十分正经的回了他们一句:我这是在锻炼他,让他将来好独当一面。再说他不能处理的我自然不会给他。

众人对此嗤之以鼻。

然后说报应,很快报应就来了。

正当叶修和喻文州在那附庸风雅,闲谈下棋的时候,他感到自己左手的无名指似乎有些不对劲,然后他就看见自己的无名指上出现了红线。

接着他往自己宫殿的方位一看,果不其然,那红光几乎把那一整片天都染红了。

接着邱非跑了过来,不,他是被姻缘簿拽着飞过来的。

喻文州会意:“恭喜叶神,天赐良缘。”

“邱非,放手。”叶修没看他,对着死命拽着姻缘簿的邱非说。

“哦。”邱非闻言松了手,慢慢落回地上。

被邱非放开的姻缘簿立刻飞到了叶修面前。

“师父,这是怎么了?它……为什么突然暴动了?”一头雾水的邱非问道。

“哦,没什么,你师父的好事要来了。”喻文州一脸笑意的说。

“喻文州,这儿有你的事吗?”叶修没好气的说。

“没有没有,那在下就先告辞了。”喻文州强忍着脸上的笑意说。

说完便走了,喻文州觉得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好,尽管天庭的天气一直都没变过,输了好几局棋而郁闷的心情也变得明朗起来。

“师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为什么喻仙君那么开心?”邱非看着喻文州的背影道。

“他、欠、揍!”叶修一字一顿的说道。

说完,不情不愿的打开了姻缘簿。

上面浮现出几行泛红的大字。

从右到左依次是:

天降姻缘

予 月老叶修

同 护国大将军

周泽楷

周泽楷?谁?他认识吗?叶修心头浮现一串疑问。

他在凡间

姻缘簿给出了答案。

请月老完成任务

叶修并不想完成这个任务。

他觉得他需要一个月老。

请月老完成任务

姻缘簿又重复了一次。

叶修看见这大红字就觉得头疼,所以在它再次往外冒字的时候说了一句:我知道了,你都冒了两回了,你当我瞎吗,再废话,我就把你撕了熬汤喝。

姻缘簿被自家主子吓得哆嗦了一下,刚冒了半行的字顷刻之间烟消云散。

叶修把姻缘簿卷了,收了起来。

在旁边看着的邱非一脸震惊:“师、师父,您……”

“我的姻缘,出现了。”叶修叹了口气说。

他看着邱非,似乎是回想起了从前的自己。

上次这样的时候还是叶修师父得姻缘的时候,几万年前的事了。

而自己的模样,似乎也和邱非差不多吧,他已经记不太清了。

这姻缘簿是越来越不靠谱了,叶修转念想到,哪有指姻缘给他指个凡人的。

“邱非啊,我得去凡间了。”叶修说道。

“师父放心,我在这,不会有事的。

徒儿等着师父和师……师……师父的丈夫回来!”原谅他,他师父是omega,他实在不知道管他的alpha叫什么。

叶修满脸黑线。

TBC

PS:凡人的姻缘只是浅浅的泛着白光。

神仙的姻缘发着强烈的金光。

月老的姻缘发着通天的红光,月老自身无名指会出现红线并且姻缘簿会去找月老。

后续还会有说明。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