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1)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周队,又失败了?”江波涛说。这是第六次周泽楷去嘉世告白被拒绝了
“嗯。”周泽楷那个委屈的小表情简直让人不忍直视,头上的呆毛都垂下来了。
“周队,你要知道你面对的可是野图boss级别的人物,而你在他面前顶多就是一个普通玩家,分分钟被秒啊!”
“哦……”周泽楷要哭出来了。
江波涛看他那个表情,心想:我这么打击他是不是会影响他的发挥,不行。“那个……周队,其实你要是真喜欢叶神,非叶神不可了,再多努力努力,多来几次,勤能补拙可能就把这boss攻克了也说不定……”江波涛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显然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说的话,于是也后面的话基本就听不清了。
“真的吗?”周泽楷眼睛都亮了。
“嗯……”江波涛很心虚,他真的很心虚。
另一边。
“叶修哥,小周走了?”
“嗯。”叶修还在玩着荣耀抽着烟,只是烟比平时抽的急些,昭示着他的烦躁。
“叶修哥,你看人小周都来了六次了,就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人对你是真心的,再说小周是什么人你不知道吗,就他那语死早的性格,要不是真心喜欢你也不会做到这种地步了,更何况你又不是对他没有好感,你还不答应吗?”
叶修放下了鼠标,转过头来说:“沐橙,我就是知道所以才不答应啊,先不说我喜不喜欢他,就算、就算是我喜欢他,我也不能就这样答应他啊,小周现在在事业上升期,万一被别人知道了爆出来,我这么多年了,退役也无所谓,可小周不就被我毁了吗。再一个就像你说的,我是对他有好感,但好感是好感,喜欢是喜欢,这两者之间是不一样的。”
“哦,叶修哥,我知道了。”苏沐橙闷闷的回答道。
“好了,你也别不开心了,就这样吧,啊。”

苏沐橙就到一边去训练了,只是在叶修看不见的时候发了条消息。
沐雨橙风:小周,我刚刚问他了,他说你在事业上升期,怕对你有影响。他对你有好感,只是还没到喜欢的程度,我相信你,加油^0^~
一枪穿云:嗯⊙∀⊙!谢谢。

过了几天,又是周六,嘉世主场对轮回。
整场比赛下来,个人赛漫不经心的打,团队赛更是孤立叶修,整场团队赛只有苏沐橙的沐雨橙风和叶修的一叶之秋策应,最后也只是叶修守擂的时候抢到了2分。
下场后两队人马在比赛通道遇见,准确的来说是周泽楷带着人特地等在这,周泽楷一眼就看到了处于队伍后面的叶秋。
江波涛看着他们周队的表情,把刘皓等人拉到了一边说话去了。
“叶秋、前辈好。”周泽楷小心翼翼的说,平时本就不擅长说话,这次更是透露着紧张。
“嗯,你们好。这次打的不错啊,继续努力。”
“前辈也很好……不是、你的错。”
“哦。你们还有记者会,就先不聊了,别耽误了。”叶修说完就走出了通道。
江波涛看叶秋走了,匆匆几句话和刘皓他们结束了话题,继而走到了周泽楷身边。江波涛本想问问他们周队怎么这么快就说完话了,奈何有人催他们赶紧去记者招待会,也只好先把这事放下。
记者会上,记者A问道:“周队,自您担任队长以来,轮回就从一支弱旅逐渐变成了一支强队,现在更是以客场2:8的大比分战胜了豪门战队嘉世。因为您在赛场上靓丽的表现,轮回素来有一人战队之称,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吗?”
“大家……努力。”
“啊?”
江波涛在一旁翻译说:“队长的意思是我们战队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因为大家的努力。”
记者A又问:“现在嘉世的成绩呈一个下降的趋势,网传是因为叶秋大神状态下滑,是真的吗?”
“没有。”
“队长的意思是说叶神的状态没有下滑,这件事不是真的。”
“哦。”
接下来记者们又问了一系列的问题,但周泽楷总是就几个字,还得江波涛在一旁跟着翻译。众记者很无奈,到最后拿着相机咔嚓咔嚓拍周泽楷的越来越多了,还有人喊着不要开闪光灯了,没办法,人不说话,但也不能就这么回去啊,只好多拍点周泽楷的盛世美颜了。
最后结束,几个人终于从记者会中脱身,江波涛问他:“队长,叶神跟你说了什么,怎么这么快?”
“前辈说……打的好,还有记者会,就走了。”
“啊,就这么多?”
“嗯……”
江波涛沉默了,队长看来没戏了,怎么办啊?
“江,前辈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周泽楷担忧的问。
“呃,可能吧,不过你不是说苏妹子跟你说叶神对你有好感吗,这样,你去问问苏妹子叶神喜欢什么,多了解了解他,这样可能机会也比较多。”江波涛死马当活马医的说。
“哦……”

tbc

评论(7)

热度(25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