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2)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在听了江波涛的建议后,周泽楷第二天回去后趁着训练休息的空档敲了苏沐橙的QQ。

一枪穿云:苏前辈,那个……叶秋前辈喜欢什么?

周泽楷等了十多分钟,不见回复,他想他们应该是在训练,决定一会儿有空再来看看。

苏沐橙的确是在训练,只不过就算训练也是挂着QQ的,之所以这么长时间没有回复他是因为她刚刚去了趟厕所。

苏沐橙回来看到这条消息笑了一下接着回复了他。

沐雨橙风:他啊,荣耀、烟、泡面。

周泽楷看见她回复了也立马回复她。

一枪穿云:没了?

沐雨橙风:嗯,没了。

一枪穿云:哦

沐雨橙风:小周加油哦⊙∀⊙!我看好你。

一枪穿云:谢谢!

一枪穿云:苏前辈,训练计划表,方不方便?

沐雨橙风:哦,明白,你是要找他打荣耀是吧!

一枪穿云:嗯。

沐雨橙风:好,你等会啊,我一会儿就给你传过去。

一枪穿云:哦。

说完周泽楷就端端正正的坐在电脑前,等着苏沐橙给他传文件。

“周队,你这是问完了?”江波涛看他一直上着QQ,凑过来看了一眼,问道。

“嗯。”

说话间,苏沐橙就把训练计划表给他传过来了。周泽楷点开看了一遍然后对江波涛说:“江,训练计划表时间,按照这个。”

队长这是要以权谋私啊,哎,“哦,行,我知道了。”

晚上休息的时候,周泽楷上了QQ,看到一叶之秋的头像亮着,发了条消息。

一枪穿云:前辈,在吗?

一枪穿云:竞技场PK,去吗?

说完开着一枪穿云奔着竞技场去了,虽然选的都是比较偏僻的道路,但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叶修看到了这条消息,本来想跟他说咱俩没可能的,但万一人要是只是想PK的话,自己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毕竟自己技术那么好,有人找PK很正常。喏,剑圣大大现在还在群里求PK呢。

一叶之秋:嗯,房间开了吗?

一枪穿云:房间号:1129,密码:52411

一叶之秋:好

两人见面就打了起来,一叶之秋挥舞着却邪招架、躲避、攻击。一枪穿云手中的两把左轮荒火和碎霜不停的发射着子弹往一叶之秋身上招呼。两人的血线逐渐拉低。

一枪穿云在乱射打完之后立刻接了70级大招巴雷特狙击,电光火石之间,叶修操纵着一叶之秋一个z字抖动加疾跑,趁着一枪穿云收招的时候来到他身前一个龙牙再接天击然后伏龙天翔,一枪穿云血条清零,电脑屏幕出现了荣耀两个字。

竞技场内的公共频道上,周泽楷打下了几个字。

一枪穿云:前辈……好厉害

一叶之秋:呵呵,其实小周你刚刚要是不重置乱射而是巴雷特狙击的话,说不定你就赢了。

一枪穿云:乱射不好吗?

一叶之秋:你看啊,你重置了乱射对我进一步进行了压制,可仅仅是压制而已,当乱射结束后,你换枪开巴雷特狙击的时候我就有那么一丝空档,在你开枪后收招的时候,我已经到了你的身前,然后我就有机会直接把你击杀了。不过也还行,你看我也只剩百分之十一的血了。

一枪穿云:前辈……真好!

叶修懵了,他这给他讲问题,怎么就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一枪穿云:喜欢前辈

一叶之秋:小周你再这样咱俩真没法聊了。

一枪穿云:不是、我……

周泽楷快急哭了,万一前辈以后再也不搭理他了怎么办?

一叶之秋:嗯?

一枪穿云:前辈很好,指点、不论是谁

一叶之秋:哦。

一叶之秋:小周,那个,我先下了,时间不早了,你也早点休息。

叶修发完这条消息关上了电脑松了一口气,哎,真烦啊。要是联盟里别人这样,他早把人嘲讽死了,拒绝也肯定拒绝的死死的,一点余地都不留,可想到周泽楷那张脸,他张不开那个嘴啊。

这时苏沐橙敲了敲门,说:“叶修哥,我进来了?”

叶修闷闷的嗯了一声。

苏沐橙从外面进来,看见他坐在关着的电脑前。

“呀,今天没玩电脑?”

“嗯,不想玩了。”

“不对啊,今天怎么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连荣耀女神都抛弃了?”

“别理我,我要睡觉。”

“睡觉?这还没到十点呢,这和平时的你严重不符啊,你说,你到底怎么了?”

“你别管了,回去睡觉去。”

“我不,哎哎哎,你别推我,别推我,叶修哥!”砰,叶修把苏沐橙推出了门。

“今天这是怎么了?真奇怪啊……难道是小周?”

想到这里,苏沐橙立马跑回房间打开电脑上QQ敲了周泽楷。

沐雨橙风:小周,在吗?

一枪穿云:?

刚从前辈的秒下中反应过来,正要关电脑的周泽楷看到了这条消息。

沐雨橙风:那个,你刚刚是不是跟叶修哥说话了?

一枪穿云:竞技场,说了。

果然,苏沐橙心下想着。

沐雨橙风:你们说了什么?

一枪穿云:呃……

沐雨橙风:你简单概括一下也行。

你确定你能看懂?

一枪穿云:[截屏jpg]

沐雨橙风:啊,小周你竟然截屏了!

一枪穿云:[害羞jpg]

沐雨橙风:好了,我没事了,你要有事就去忙你的吧。

苏沐橙看完之后回复道。

一枪穿云:前辈,怎么了?

沐雨橙风:他啊,就是有点反常。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不用管了,对你来说是好现象。

叶修哥这是开始在意了吗?苏沐橙想。

tbc

————————————————————

叶叶是颜控,没毛病~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