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3)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叶修最近真的很烦,虽然他表面上不会表现出来,但从一些细微的小动作上苏沐橙却是可以看出来。

他到底在烦什么呢?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面对后辈时不时pk中隐晦的示爱,嘉世战队屡屡下滑的成绩,他心中都有数。可这两件事碰在一块儿,他却觉得从未有过的乱,有能暂时忘却这些烦心事儿的时候,也只有在他打荣耀的时候了。

就在他训练完打荣耀的时候,QQ上来了消息。

一枪穿云:前辈,在吗?

一枪穿云:竞技场,去不去?

看完消息之后,叶修表示有那么一瞬间他连荣耀也不想打了。

“沐橙,你看这小子,天天来找我PK,还都是在我休息的时候 ,就跟知道我作息似的。”叶修把电脑屏幕上周泽楷发来的消息指给她看。

“呵呵,人家用心呗。依我看,叶修哥你就从了人家不也挺好?”苏沐橙的话有那么一点心虚,但心情不怎么美丽的叶神没注意。

“好个屁,小丫头别老成天瞎想当心你嫁不出去。”

“没事,没事,先把你嫁出去再说。”

“哎,我说你……”

“说什么说,别说了,我在看云秀新给我推荐的剧。别吵!”

叶修无语,45°仰望天花板。

“行,我惹不起你,我去泡泡面你吃什么?”

“唔,我要小鸡炖蘑菇吧!”

五分钟后。

“姑奶奶,您的面。”叶修把面端在了她面前。

“哟,挺香啊!行了,小叶子,你先退下吧。”

“啧,你这又看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楚云秀就没给你推荐过一部好剧。”

“哼,我乐意看。对了,我刚在群里扫了一眼黄少天又找你pk呢。”

“哦。”

叶修回去取消了对黄少天的屏蔽。

一叶之秋:哎,少天,听说你要找哥pk?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居然回我话了!这简直是不可思议,有生之年啊!我不管啊老叶你既然来了就不能走了,必须跟我pkpkpkpkpk!

一叶之秋:好啊!既然你这么一心求死的话,哥就成全你,到时候别哭啊。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谁会哭啊你别废话了,赶紧来竞技场,我去开房间。看本剑圣怎么把你虐死!

一叶之秋:呵呵。

普通玩家惊呆了,这是怎么回事啊,前几天总是看到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这几天又看到一叶知秋和夜雨声烦!!!

这段时间愈加猖狂的周叶cp粉懵逼了,叶神不是应该跟小周一起去pk吗?怎么又来了个黄少天?

苏沐橙在旁边偷偷看到了叶修所做的一切,并给周泽楷发了条消息。

沐雨橙风:小周,最近沉一点,pk别太频繁。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你听我的,给他一个适应的过程,你之前追的太急了,不妨温水煮青蛙。

一枪穿云:哦。

温水煮青蛙?慢慢磨吗?周泽楷心想。

等到叶修开着一叶之秋到了竞技场房间的时,夜雨声烦已经等在那儿了,并且黄少天一看到一叶知秋进来就开始不停的说话。

“我靠,老叶,你刚刚在QQ上是呵呵了吧是呵呵了吧是呵呵了吧!我说你什么意思啊你有本剑圣那么高水平的对手和你pk是你的荣幸才对吧还呵呵呵呵呵呵呵,看本剑圣不砍死你!”

“吵死了!你要是不pk,哥可不陪你说话啊。”

“来来来,看招,三段斩上挑银光落刃拔刀斩连突刺升龙斩剑刃暴风幻影无形剑剑剑剑剑!!!”

两分钟之后,黄少天惨败。

“靠靠靠,老叶你今天是打鸡血了还是吃枪药了打的这么猛,快赶上老韩了,哎你今天不对呀,你到底怎么了你balabalabala……”

“呵呵,虐你还需要理由吗?”

看了他以后虐人的时候也需要挑一下对象,这个太烦人了。叶修心想。

“我靠靠靠靠靠靠!!!!!”

叶修的行为直接导致了第二天的蓝雨人民遭受到了他们黄少的终极大招——“念念叨叨”

此招的表现如下:

“队长我跟你说啊,昨天叶秋他实在是太过分了……”

“宋晓我跟你说啊,昨天叶秋他实在是太过分了……”

“景熙我跟你说啊,昨天叶秋他实在是太过分了……”

“于峰我跟你说啊,昨天叶秋他实在是太过分了……”

……

蓝雨人民:黄少我们不想听!!!

tbc

————————————————————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干了什么拖到了现在才发。

评论(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