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6)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当他们到了聚会的地方才发现其实这是个私人庄园。好嘛,轮回老板真大方啊,还弄了个私人庄园来。

当他们进去的时候,轮回的人已经在等着了。

“各位来了,随便玩啊,有招待不周的地方多多担待。”江波涛说。

今天的轮回众人着装都特别华丽庄重,尤其是周泽楷,更是帅出了新高度。

“沐橙,今天小周好帅啊!”楚云秀说。

“是啊,真的很配呢!”

“什么?”

“叶秋哥和小周啊,你看我给他选的衣服不错吧。”

“嗯,是不错。沐橙,我有时候真佩服你,在一个品味低的不能再低的人身边还能有这么好的眼光。我有预感,这叶秋迟早得栽小周手里。”

“或许是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

“不排除这种可能。”

“我说你们俩够了啊,这这么多人,你们俩是嫌我死的不够快啊!”叶修低声说。这两个姑娘一看见周泽楷就一直在那说,还越说越不靠谱,我是直的啊!我真的是直的啊!!

“没事,叶秋哥你放心吧,我们不会让别人知道的。”

“知道什么?”张佳乐走过来说。

“知道叶秋哥说小周今天很帅啊!”苏沐橙故意提高了声音说。

“啊?”张佳乐懵了,他还以为有什么秘密呢。

完了,这死丫头,周泽楷肯定听见了,啊,有地缝吗?他想钻进去。

可惜没有,所以叶修只能故作镇定的说:“是啊,这难道不是事实吗?”

江波涛发誓,他从来都没见过他们队长笑的如此灿烂。

“切,周泽楷,他不是联盟第一脸吗?他要是不好看了都对不起这个称号啊。不过老叶,你很奇怪啊,居然能听到你夸别人而不是嘲讽哎!”

“少天,话不是这么说啊,这群人里叶神可是独独没有嘲讽过小周啊,现在夸一下也不足为奇了。你说是不是啊,叶神?”喻文州笑着说。

“文州,你这是拿我打趣啊。”叶修说。这喻文州今天怎么这么会来事啊。

“哈哈,黄少我们这就当年是夸我们周队了啊,也谢谢叶神这份独一无二的夸奖。”江波涛说。

“好说,你看我们人都来了,这礼物放哪啊?”叶修换了一个话题,他感觉再聊这个会聊出事的。

“嗨,我们周队说了人来了就好,还送礼物啊。”江波涛说。

“我说小江啊,你看你都快成你们队长代言人了,这半天光你在那说了,小周就没张过嘴。”林敬言说。

“哎,老林,周队他说话你能听懂吗?”方锐说。

“行了啊你们,人正主还在那了,这可是轮回的地盘。还扯闲篇,我都饿了。”叶修说。

“是啊,我还蛮想知道有什么好吃的的?”苏沐橙说。

“那这样,泊远、小明,你们收一下礼物放起来,那什么,桌子上的都随便吃啊。”江波涛说。

“叶修哥,我和云秀在一起啊,你随便,走了。”苏沐橙说完就跟着楚云秀跑了。

“哦。”

“走走走,队长,我们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一定要多吃点,把轮回给吃穷了,让周泽楷那小子惹我生气来着!”黄少天气愤的说着。

“哈哈哈,少天你加油,要是不行就说一声,你跟乐哥这关系,我一定会帮你的!”张佳乐从他身边走过去的时候说。

“我去你妹的张佳乐!谁说我不行了谁说我不行了!我告诉你啊本剑圣一定会做到的,再说了就算我不行了还有我们队长还有我大蓝雨那么多人呢轮得着你嘛!”

“行行,你加油啊!”张佳乐已经笑的快喘不上来气了。

“我说张佳乐你可小心点啊,就你这幸运e的,一会儿再笑的背过气去。”叶修在他后面说。

“叶修你……”

“你什么你,那个文州啊,你也得加油啊是吧,都这么多年了,你问问黄少天,嗯?”叶修脸上挂着心脏的微笑。

“是啊,我是该向周队学习一下。”喻文州也笑着说。

“啊,学习什么?队长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啊?”黄少天疑惑。

“战术大师的对话啊,黄少天你就不要想听懂了。”王杰希也插了句嘴。

“靠,王大眼你这是在看不起本剑圣的智商吗?”

“哎,有时候智商太高也不是好事。”叶修状似苦恼着说。

“我靠,文州你别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揍那个臭不要脸的。”

“好。”

“哎?”黄少天突然不闹了,他的队长不是应该拦着他的吗?

叶修突然凑到了王杰希身边,小声对他说道:“你看喻文州的眼神。”

王杰希睁着大小眼看见了喻文州看向黄少天时眼里的满目柔光,呃,他好像知道了什么。然后他说了一句:“我懂了,黄少天你智商的确挺低的,哦,不对,是情商。”然后就走了。

叶修看了看喻文州,颇有深意的笑了笑,也走了。叶修心里想:哼,喻文州,叫你没事瞎跟着裹乱。
tbc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