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7)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他们走了之后,黄少天也被喻文州拉走了,其间黄少天还一直在追问喻文州刚才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喻文州笑了笑,以一种极尽温柔的语气对黄少天低声说:“叶神刚刚说,让我问问你……要不要答应我的告白啊。”

“啊,什么?”黄少天突然脑子有点短路。

“我说我喜欢你啊”喻文州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在他耳边轻声说道,而后又迅速站直了身子。

“队长,你别开我玩笑了,呵呵……队长你看那是什么啊?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黄少天讪讪的摸了摸鼻子,然后指着他们旁边的桌子上的一道糕点故意转移话题。他觉得他心跳加速了。

“这啊,这是双团酿,双酿团外皮裹着椰蓉,一层软糯一层细沙,内里是绵密清香的芝麻粉,好吃又觉得萌萌哒!”

“哈?萌萌哒?队长你今天怎么了?”黄少天觉得自家队长今天很不对劲。

“少天,你没看到这道菜旁边的牌子吗?上面有写,我是照着上面念的啊。”

“啊,是吗?我没注意看。”这就很尴尬了,黄少天你集中一点注意力好吧!他此刻真的想拍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点,可是队长就在身边,他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呀!

另一边,周泽楷不知花费了多少轮回的财力之后终于和叶修说上了话。

“前辈好。”周泽楷率先打起了招呼。

“小周好,生日快乐哈!”叶修说。

“嗯,见到前辈……很开心。”

“呵呵……开心就好。”叶修尴尬的笑着说。

“呃,前辈今天很帅。”周泽楷努力找着话,眼里闪着星星说。

“哦。”我知道你听见了,虽然你是想找个话题,但你真的不用那么勉强也不需要你提醒我啊!叶修内心咆哮。

“前辈,吃。”周泽楷拿着碗夹了一块排骨给他。

“啊?”

“前辈刚才说饿的。”

“哦,好,你放那吧,我自己来。”叶修觉得这气氛简直不能再尴尬了。

“好。”

他也确实是饿了,自己夹起了菜吃了个没完。

“沐橙,你看。”楚云秀指了指那边的叶修和周泽楷。

“哎,看来他还是有所顾虑呢。”

“顾不顾虑是一说,你确定叶秋喜欢他?”楚云秀问苏沐橙。

“不知道啊,不过我觉得应该差不多?最起码小周在叶秋哥心目中已经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了,你刚不也说了他早晚得栽在小周手里?”

“我刚也就那么一说,逗逗他呗,倒是你,怎么这么想他们俩能有一个结果啊。”

“直觉吧,我总感觉他们俩就应该在一起,就他那个样子,也就小周能这么宝贝了。”

“嗯,也是。”

当然也就那么一会儿的时间,周泽楷就被拉走了,主角总是被很多人关注的。虽然都在比赛期间,喝酒的人很少,但也有一些搞事的,但没人也就是一杯至多两杯低度数的红酒还有各种果酒,都不会醉的,当然叶修除外。

当然叶修非常清楚自己在喝酒方面有几斤几两的,所以无论别人怎么跟他搭话,他都滴酒不沾。

但周泽楷可就不行了,众望所归的,他喝醉了。于是在他喝醉了之后,他就死命的拉着叶修不让他走。

“叶修、喜欢你,前辈、叶修……”

方明华看着周泽楷这副样子,觉得太丢人了。其实就周泽楷那点心思,就算他不说轮回的人也都知道了。所以当即把周泽楷扶到了楼上的休息室,避免他再说出什么让冯主席心脏骤停的话。

现在最尴尬的还要数叶修了,因为他是跟着周泽楷一块儿被“扶”走了。

休息室里,江波涛说:“叶神,那我们……先走了?下面还一群人呢。周队就拜托您了。”

“哎,行吧,走吧走吧,记得跟沐橙说一声,别再找不着我。”

“哎,好。”说完就一溜烟的跑出去了,还把门给锁上了,万一发生点少儿不宜的画面怎么办。

“小周,醒醒,我可告诉你啊,差不多行了,抓我抓了这么半天了,胳膊都麻了。”

“不,前辈会跑的。”说着还在他身上蹭了蹭。

tbc


评论(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