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8)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哎,我说小周啊,这样,咱俩打个商量,你呢先放开我,我不跑行不行?”

“你保证?”周泽楷歪着脑袋问。

“是的,我保证,只要你把我松开。”

“好。”周泽楷松开了他。

“呼……你可算是放开我了,你再不松开我,我这手就要废了,要是我以后打不了比赛,就到你们轮回去,让你们养着我。”叶修开玩笑说。

“好!前辈不许反悔。”周泽楷听到这话整个人都精神了。

“唉……”叶修叹了口,又说:“小周,你非得让我跟你待一块儿你究竟想干嘛啊?”

“周泽楷喜欢……叶秋。”

叶修石化中。

“周泽楷喜欢叶秋。”

“周泽楷喜欢叶秋!”

“周泽楷……”

“小周你闭嘴,别说了。”叶修老脸一红。

“前辈……”

周泽楷你一个大男人别卖萌行不行!这完全没有抵抗力啊!叶修觉得他真的快缴械投降了。

“为什么是我呀?小周,你看上我哪了?”这会儿周泽楷醉了,叶修也没那么多顾忌,想着问个明白,他酒醒后记不记得还两说呢,也不怕影响他情绪、发挥什么的,到时候他问起来实在不行就耍赖呗。

“前辈哪都好,荣耀打的好、人也好、说话特别可爱、实事求是、人长得也好看,嗯……还有很多很多,想不起来了。”周泽楷掰着手指头数叶修的优点,足足数完了一只手,然后又苦恼的摸着自己的头,使劲想着。

喝醉了的周泽楷话倒是意外的多。叶修想着。

“行了行了,你别想了,我知道了。”叶修说。

“前辈答应我了,真好。”周泽楷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啊,我答应你什么了?”叶修疑问。

“前辈说了要和我在一起的。”

“不可能,我什么时候说的。”

“前辈说,回轮回,让我养你。”

“……小周啊,那个……你今天忙了一天了是不是,来,去睡觉吧。”

“叶秋一起。”

“什么……”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拉上了休息室的那张小床。没办法,就他这体格,也就只能任由周泽楷拉来拉去了。

周泽楷把他拉上床之后,抱着他就准备睡觉。

“小周……”叶修想推开周泽楷,可他怎么也推不开,就叫了他一声,再一看,人都睡着了。呵,这是沾枕头就着啊,速度堪比一枪穿云的子弹了。叶修现在还在想这些,哎,他也不知道现在该拿周泽楷怎么办了,就这样任由他抱着,这不是胡闹嘛,可自己现在也挣脱不开呀!

叶修想着想着,觉得越想越烦,最后干脆不想了,破罐破摔得了,就这样吧。于是到最后他自己也睡着了。

等江波涛他们送完客之后,再打开门,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他们周队抱着叶神,在睡觉……在……睡觉……在……睡……觉……

轮回众人面面相觑,他们周队这是……得手了?这么快?

江波涛给了众人一个眼神,然后他们就出去了。

“副队,队长这是成功把叶神拐走了?”杜明问。

“会不会说话,队长这叫抱得美人归。”吕泊远在一旁说道。

“哎,队长这成了,你们也要加油啊!”方明华以一副过来人的姿态说道,事实上他也确实是。

“不管怎么说,我们也总算是可以功成身退了。今天大家也累了一天了,回去歇着吧,回头再好好敲队长一顿。”江波涛说。

哎,幸好有想到可能会有人喝醉所以租了两天的庄园,要不然他们还得把队长和叶神抬回去,万一破坏了他们俩来之不易的相处机会,队长还不知道要怎么罚他们呢。江波涛这样想着。

第二天反倒是周泽楷这个喝醉了的先醒过来了,他睁着眼一瞬不瞬的盯着叶修,眼里柔和的就算是块冰看了都要融化了。

他昨天是抱着前辈睡的觉,周泽楷一想到这个就兴奋的不行。

没一会儿,叶修也慢慢的睁开了眼,率先映入眼帘的是周泽楷那张帅的无可挑剔的脸。

“前辈,你醒了。”周泽楷笑着说,那笑容简直可以闪瞎人的眼睛。

叶修愣了一会儿,想起了昨天都发生了什么。

“小周,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叶修说。

tbc

半夜写文,我今天算是二更了?嗯。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