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10)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时间一晃而过,来到了全明星的时候,当然叶修依旧没有露脸,这也引的陶轩越发不满。

周泽楷倒是很高兴,因为他又可以见到前辈了。

今年的全明星赛是由蓝雨主办的。

叶修看着蓝雨队长和副队长的互动就觉得他们是在各种秀恩爱。

“宋晓,你们队长和副队最近天天都这么腻歪吗?”叶修问他。

“啊,最近?他俩一直都是这样啊。”

“呵……”合着是一直都在秀啊。

“怎么了,叶神?”

“你们难道就没发现他们俩有什么不对劲吗?”

“啊,有什么不对劲啊?”

“哦,那就没有。”这孩子怕是个傻的。

然后叶修就走了,留下宋晓在那奇怪的挠头。

“叶修哥,同类总是异常敏锐的。”苏沐橙不知从哪冒出来说了这么一句。

“啊?”

“宋晓是单身狗而你呢?”

“我不是吗?”

“是啊,但你有人追啊。而且你真的一点都不喜欢周泽楷吗?”

“你又瞎说八道。”

“好吧,我是瞎说。不过如果,我是说如果,你不跟他在一起是因为别的的话,不如去问问喻文州他们是怎么想的。”

“你这么说我,那你呢,你也有喜欢的人?”叶修问他。

“我和你不一样,女孩子在这方面总是异常敏锐啊。”苏沐橙笑了笑说。

“是这样吗?”

“行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苏沐橙说完就走了。

“想什么啊,这丫头不就是想逼着我承认我喜欢周泽楷嘛,可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啊。”叶修小声嘟囔了一句,也走了。

今年的全明星也就还是那几个人,没都没变的。

第一天新秀挑战赛,叶修依旧是别人最想挑战的人。

周泽楷看着屏幕上的一叶之秋,看着他的动作,觉得那个人从未变过。

像周泽楷这样大而且玩荣耀的人,基本都是受叶秋影响很深的人。现在屏幕上的画面突然让周泽楷想起了他第一眼看到一叶之秋的时候,那是在他去买电脑的时候从那里的屏幕上看见的。刚开始的时候也没看出有多特别的地方,后来一次又一次的在荣耀的广告宣传上看到那个拿着战矛的身影,荣耀是那是最火的游戏,他是知道的。然后他想这游戏一定很好玩,那个人也应该很厉害吧。

后来当他有机会看见叶修的时候,就跟刚看到一叶之秋的感觉是一样的,没有很特别,就是非常普通的一个人。可这个人就跟荣耀一样具有魔力,让人越见越让人喜欢,最后周泽楷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他。

江波涛坐在周泽楷的旁边,看着屏幕上的战斗都已经结束了,可他还在盯着屏幕看,就叫了他一声,“周队,他们已经打完了。”

“啊,哦。”周泽楷这才回过神来。

“队长刚刚在想什么?”江波涛问。

“没。”

第一天的新秀挑战赛很快就结束了。

“小周,走我带你去吃冰激凌。”苏沐橙在选手通道门口叫住了周泽楷,并用手指指了指站在不远处的叶修。

周泽楷看了看江波涛,刚要开口,江波涛就说:“行了队长,我知道了去吧去吧,早点回来就行。”

于是周泽楷就被苏沐橙带走了。

他们进了一个不起眼的小冰激凌店,苏沐橙去挑了她一直会选的那几样,周泽楷和叶修站在一边。

“愣着干嘛,想吃什么的自己去挑啊。”叶修说。

“前辈……不吃?”周泽楷问他。

“我不喜欢吃,每次都是陪她来。”

“哦。”

“这是什么表情,我可不是江波涛。”叶修哭笑不得的看着他。

“没……”

“没什么啊?你说啊。”

“我……”周泽楷急得脸红了。

“哎,好了,不逗你了,想说什么想好了再说,不过时间可能不会太长,应该也就是沐橙吃完她冰激凌的时间。”

“呦!你们要说话啊,要不我回避?”

“回避什么?你去外面吃冰激凌?不冻死你!”

叶修又看了看周泽楷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终究还是说道:“你在这吃,我们出去聊,完事了给小周打电话。”

苏沐橙向叶修摆了个OK的姿势。

tbc
最终还是没四更,三更也没赶在十二点之前,我以后再也不说这样的话了。
今天的我被妈妈和美食绊住了。对不起>人<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