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12)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他们走到了张佳乐的房间门口。

“张佳乐开门开门本剑圣带你畅游我们大G市,错过这村可就没这店啦!快点起床了!”黄少天一边敲一边喊着。

“黄少天你大爷的,赶紧滚,就算打死我都不会起床的!”张佳乐在屋里喊道。

“张佳乐你再不起我就把你有一次输了比赛哭鼻子的事告诉所有人。”叶修站在门口说。

下一秒门就开了,张佳乐穿着粉红色的睡衣,他的小辫子已经歪到了另一边,整个一睡傻了的样子,他闭着眼冲叶修喊:“屁,叶秋你大爷的,怎么可能,我、张佳乐绝对没有哭,绝对没有!”

“你们看,这不是起了?”叶修跟那几位说。

“不愧是叶秋前辈。”喻文州说。

“叶秋你故意的!”张佳乐说。

“嗯。”

“我靠!你……”

“张佳乐你别闹了,有没有兴趣和我们一起去叫那群家伙起床?”楚云秀打断了他的话问。

“哈?哎,这个好玩哎!我要去!”张佳乐愣了一会儿反应过来说。

“张佳乐前辈,先去换衣服?”喻文州说。

“哦哦,你们等我啊!”张佳乐砰的一声关上门。

“沐橙,拍了吗?”楚云秀说。

“放心,连拍了22张呢!”

“拍什么?”叶修凑过来问。

“张佳乐的照片啊。”苏沐橙以稀松平常的语气回他。

“她还拍了你的。”喻文州插了一句。

“我说你们没事拍这个干嘛?”叶修说。

“她们两个啊非说要收集不一样的职业选手们,我昨天跟队长商量今天旅游的事被楚云秀听见了,这不这俩人今天天还没亮呢就把我和队长给扥起来了,哎!”黄少天解释。

二十分钟后。

“嘿嘿嘿,看看我这身行头怎么样?”张佳乐打开门转了一圈问道。

“哎哟!不错啊,张佳乐,这可比老叶的强的都不知道上哪去了,不错不错。”

“那肯定的,我就算是闭着眼随便找一身衣服也一定比他强啊。对了,下一个是谁?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他的表情了。”张佳乐的话语里透露着兴奋。

黄少天此时正在看表,时间还不到六点。“唔,队长,下一个是谁来着,我忘了。”

“周泽楷。”喻文州告诉他。

叶修听到这个名字愣了一下,看了看苏沐橙。

苏沐橙好像跟楚云秀在看什么东西,没有抬头。

一行人走到了周泽楷的房门口,黄少天刚要有所动作就被忽然抬起头的苏沐橙制止,“黄少天,让别人来吧,小周这么安静,你再吓着他。”

“我……”

“少天,让别人来吧,嗯?”喻文州对黄少天使了个眼色。

“行吧,要不老叶你来?”

“我来就我来呗。”叶修慵懒的说道。

“小周,你醒了吗?没醒赶紧起啊!”

此时的周泽楷还在做梦,忽然间听到前辈叫他,立即就醒了,恍惚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真是前辈在叫他。叶修还在叫他,这孩子匆忙跑下去开门。

“前辈……”周泽楷穿着黑白相间的熊猫睡衣站在门前,头发异常的凌乱,眼神里有着几分迷蒙,几分慌乱。

叶修不得不承认,他被这一刻的周泽楷惊到了。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周泽楷,平常在其他人的映衬之下,周泽楷给叶修的印象就有够纯良无辜的了,今天的他则是更甚,就好像叶修看见的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头惊慌失措的小鹿一般。

叶修压下心头的异样,用平常的口气说道:“哟,怎么这么慌?鞋都没穿啊。”

“忘了……”

“哈哈哈我就说吧人在被叫醒的那一刻是十分迷茫的,郑轩他们还总说我,哼!”

“就你废话多,烦死了!”张佳乐在一旁吐槽。

“周队,大家一会儿去旅游你去吗?”喻文州说。

“旅游?”

“是啊,小周,我们都去的。”苏沐橙说。

“等等。”周泽楷说完就关上了门。

“哎,跟周泽楷说话真费劲,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来。”黄少天抱怨。

“那也总比你好啊,整天叨叨叨的,真不知道喻文州怎么受的了你。”叶修说。

“叶秋你……我烦,呵……你知道什么叫烦吗?本剑圣这是活泼开朗又善言,你懂吗,不懂就别别说话,闭嘴好吧,烦死了!”

“呵呵。”

“我靠!你……”

“少天,冷静。”

“哦,好吧。我不跟这个不要脸的一般见识,有种竞技场PK啊!”

“咱俩目前谁的胜率比较高啊?”叶修问他。

“队长你说我们待会吃什么好啊?”黄少天装作没听见,和喻文州说话。

“哈哈哈,黄少天你真怂!”张佳乐在一旁笑着说。

“张佳乐你给本剑圣过来,我告诉你什么是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切,我才不要!”

“云秀啊,我觉得每一张都很好看啊,真不愧是小周啊,那脸、那身材真是360°无死角啊。我觉得他的丑照应该只存在于臆想当中吧。”苏沐橙说。

“言之有理。”楚云秀竖起了大拇指。

当他们在那边吵的时候,俩姑娘正在那讨论照片。果然女生的世界就是不一样。

十五分钟后,周泽楷就出来了。

这长得帅就是不一样,周泽楷明明只穿了白色的薄羽绒服和一条黑裤外加一双黑皮鞋,再打理了一下脸和头发,就给别人一种他要去走秀的感觉。

“沐橙你快看!周泽楷这也太帅了!”楚云秀说。

“是啊,咱们平常看见他的时候他绝大多数都是穿着队服,看久了也就是那样了,虽然一样是挡不住的帅,但是还是这个更惊艳啊!还有那次聚会更是,小周真的是……哎!”

“我只能说,那家伙赚到了。”楚云秀压低声音对苏沐橙说。

苏沐橙对她回以一笑,笑容有些奸诈。

这两人在小声后面说话的同时,周泽楷问了一句:“走吗?”

“哦,周队,我们还得去找别人呢。”喻文州笑着说。

“哦。”

如果说在那次聚会上叶修对周泽楷的帅并没有太多的感觉,只是单纯的觉得很好看并且伴随着正常的好感再外加面对着表明心迹的后辈的一点尴尬就没别的了。这次叶修感受到了因为自己一天之内看见了两次而且两次都不一样的后辈所以心跳加速了,他意识到了自己可能真的要完。

tbc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