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13)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前文传送门: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大概快九点的时候,计划被叫去旅游的人已经全都被叫起来了。

他们租了一辆大巴供他们旅游用。

但是当他们下车之后全副武装的走在G市的大街上的时候(当然叶修除外),那真的是道别样的风景。路人纷纷侧目,向他们投以异样的眼光。或许一两个人并不会引起注意,毕竟现在正值冬天,但几十人一起,这可真有点令人怀疑了。

“队长,人都在看我们怎么办?”黄少天和喻文州正在前方领路,他小声问道。

“要不分散一些走?”喻文州提出建议。

“啧,看看你们一个个的,这就是成名的代价啊!”叶修在一旁幸灾乐祸。

妈的,我好想打死他啊!一些人心中想道。

“快快快,分开一些走别再一会被人发现了。”黄少天用不大的声音说,但众人差不多都是可以听到的。

“只要你少说两句,就大大降低了被发现的概率。”叶修对黄少天说。

“叶秋哥你别逗他了,一会儿真被发现了。”苏沐橙说。

“咳……两人三人一组分开吧,都小心点啊。”叶修说。

于是几十人就这么分成了两三人的小组,一路上稀稀拉拉的跟着喻文州他们走去了第一个景点。

他们先去的地方是一个教堂,里面漂亮又安静,就像周泽楷一样。因为进来参观的人也有一些教徒,所以才不像别的一些景点那么喧闹。职业选手们也都没太说话,也只是看到独特的地方小声的交流着。

西方的建筑总是跟本土的有很多差别,职业选手们也很少去旅游,人们总是对新奇的事物感兴趣,当周泽楷对着教堂的一块五颜六色的透光玻璃出神的时候,一个小女孩不小心撞到了他。周泽楷措不及防,被她撞的走了两步,但小女孩却撞的摔了个屁股蹲,眼看小女孩就要哭,可周泽楷连说话都费劲,更别提哄人了。偏偏这时候江波涛还不在这儿,原本随处乱逛的叶修正巧看到了这一幕,看着为难的后辈,总也不能袖手旁观不是,于是叶修走了过去。

“小朋友,来,起来,没事吧。叔叔看看啊,呦,你可不能哭哦,要不然这里的神父会生气的,你妈妈呢,你和她走散了吗?”

“妈妈……”小女孩开始思考妈妈在哪。

“呦,茜茜,你没事吧,妈妈可找到你了。”她的妈妈激动的说,但也知道这里是教堂,声音没有太大。

“你是……”

“哦,这位先生您好,我是这个女孩的妈妈。”

“哦,行,小朋友,下次走路注意点哦,也别再和妈妈走散了。”

“您旁边这位是,看起来好像有点眼熟啊。”这位妈妈说。

此时的周泽楷只带了一个口罩,但因为刘海儿的遮挡,只露出了一双漂亮的眼睛。

“呃,错觉吧,这位是我弟弟,性格比较内向,不爱说话。”说着叶修拉着周泽楷的手,往自己身边拉了拉。他做好了如果对方认出就拉着周泽楷跑的准备。

“哦,这样啊。那我们就不打扰了。茜茜,跟两位叔叔说再见。”

“叔叔再见啦~”

“嗯,茜茜要乖哦!”叶修说。

周泽楷也摆了摆手。

人走了以后,叶修说:“你刚刚站这盯着这块玻璃干嘛呢?要是我不来,你岂不是摊上事了。”

“谢谢前辈。”周泽楷说。

“嗯,还有呢?”叶修此时忍不住逗弄他,这块玻璃有什么神奇的,让周泽楷看了这么久?

“觉得……像前辈。”

“什么?”叶修一头雾水。

“玻璃……像前辈。”周泽楷解释。

“嗯?怎么说?”这想法倒是挺新奇的。

“呃……”

“没事,你慢慢说,我不着急。”

“玻璃很神奇,有五颜六色的光,看起来……很柔和,像前辈一样,我喜欢。”周泽楷磕磕绊绊的说完了这段话。

“哦,知道了。”叶修讪讪的摸了摸鼻头。

周泽楷的手悄悄的伸了过去,想要去牵叶修的手,他一直很喜欢叶修手的触感,光滑,有一丝凉,就跟快要捂热的玉一样,让他一点也不想放手。

叶修也任由他牵着,跟他一块看那块玻璃,大概过了有一分多钟,叶修开口道:“小周,你差不多行了啊,这可都是人。”

周泽楷依言放开了手。他在心里暗自激动着,这是代表前辈同意跟他在一起了吗?

“行了,我们去别处看看吧,离黄少天说的集合时间还有不到一个小时了。”

“嗯!”周泽楷开心极了。

tbc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