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14)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前文传送门: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之后集合的时候,叶修和周泽楷一同出现,且周泽楷的心情是谁都能看的出的好。知道情况的如苏沐橙楚云秀等人,心下想着这莫不是成了?苏沐橙与楚云秀相视一笑,江波涛也露出了老母亲般的笑容。

剩下不清楚内里的人也只当他们是碰巧遇上了。

“走走走,我记得这附近有一家东西超好吃的店,我们赶紧去,趁着时间才十一点过点儿,说不定还有座!”黄少天大声说着。好在他们集合的地方人不多,要不然很有可能就被发现了。

于是一群人又散着跟着黄少天去了他说的那家店。只是这次周泽楷和叶修走到了一起。

周泽楷边走边盯着叶修,盯得就算是他也不好意思了,他正色对周泽楷说:“你老看我干嘛,看路啊,一会儿你再撞着。”

周泽楷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点点头。

大概走了有十来分钟吧,就走到了那家店。黄少天所介绍的是一家火锅店,人还蛮多的,环境也不错,看着在一楼大厅里吃饭的人们和各色的火锅就觉得味道肯定不差。让叶修去问的时候已经没有能容纳他们三十多人的包厢了,只有一个小包厢,勉强能容下二十来人,他们挺郁闷的,因为基本上都怕被人发现而引起骚乱。叶修想去问问没有大包厢能不能有俩小的也行,幸好人前台给查了查,有一个退的,这才解决了这件事,要不然就得换个地方了。

就这样分成了两拨人,叶修和周泽楷、江波涛、苏沐橙、喻文州、于峰、楚云秀、张佳乐、王杰希、方士谦、李轩、吴羽策、方锐和林敬言他们坐在了一起。

另一拨则是黄少天、郑轩、韩文清、张新杰、肖时钦、田森等人。

叶修这边。

一上来叶修就让人服务员先走了,说定好了自己会告诉她。人也没说什么,这样的顾客也不是没有,笑着点点头就走了。

“这家店确实不错的,诸位看看想要什么口味儿的火锅。”喻文州率先开口道,脸上挂着属于蓝雨队长的一贯微笑。

“种类还挺多,鱼头火锅、排骨火锅、麻辣火锅、鸳鸯火锅……我都不知道选哪个好了?”张佳乐说。

“那你就别选,你选的肯定不好吃。”楚云秀淡淡的说。

“我说楚云秀你怎么也开始损人了啊?”张佳乐没好气的说。

“啧,人云秀说的是事实啊!”叶修接着他的话说。

“我,叶秋你……”

众人当场就开始笑起来,实际上在叶修说话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快忍不住了。

最后还是喻文州说了一句:玩笑话而已,大家还是快点决定要什么口味的火锅吧。

“我看就这个鸳鸯锅吧,有辣有不辣的。也省的有人不合口味了。”苏沐橙说。

“嗯,挺好。正好我最近皮肤不太好,要是吃辣的肯定更不好了。”楚云秀赞同的说。

“是吗?我有一套特别好的护肤品,待会儿介绍给你啊!哦,对了,你们有什么意见没?”苏沐橙看向其他人。

“你都这么说了,那就这个呗。”李轩说。

“那就这个?”喻文州又问了一遍。

“就这个了,快点吧,我都要饿死了。”张佳乐说。

“麻烦叶神去告诉一下服务员吧。”喻文州说。

“得,清汤和麻辣的是吧。”叶修说,但也没等人回答他就走了。

过了几分钟,叶修回来撂下一句:行了,等吃吧。就坐下了,不对,瘫那了。这要是有荣耀玩他可能会坐的端正些,但也不尽然,他今天的运动量与平常是不可比拟的,对于他这个可以说是游戏宅里的游戏宅来说,不觉得累才是奇怪了。

大概等了二十分钟吧,锅才架上了,各种菜、肉、丸子、调料也都端了上来。也幸好这个服务员并不是荣耀粉,但她喜欢周泽楷,毕竟周泽楷除了是职业选手之外,他接的代言、广告也是极多的,大街上的广告牌上有着这么帅的一个人,谁都会多看几眼。这个看起来不大的小姑娘也是因为这认识的周泽楷,并且越来越喜欢了。

咳!我们现在说一下让荣耀教科书感到无比尴尬的二十分钟。

在叶修说完那句话之后,职业选手们进入了等餐+聊天的副本。

苏沐橙和楚云秀坐在叶修的左边,叶修听到她们俩在聊什么化妆品啊、衣服、鞋子、包、电视剧、电影……叶修听着觉得无语又无聊,他也听不懂然后楚云秀旁边是喻文州和于峰,在旁边就是李轩和吴羽策,王杰希和方士谦,方锐和林敬言,江波涛和张佳乐聊上了,他和周泽楷坐那儿干坐着。

要问他俩为什么就坐一块儿了,因为是苏沐橙看着周泽楷坐在哪,然后自己特意隔了个座拉着楚云秀坐下,接着把叶修推到了那个座上。

叶修开始没觉得有什么,就是个座而已,他也不挑,非要说坐哪什么的。可是他现在觉得尴尬啊,人家都在那聊的热火朝天,兴高采烈的就他和周泽楷坐在那儿一句话也不说。叶修心下还纳闷儿呢,那会儿在教堂里不是聊的挺好,怎么现在一句话也不说,难不成今天组织的语言太多了?还是熟人太多,不好说话?

喻文州一行在和于峰聊着的同时也在注意着叶修和周泽楷,他想看看他们俩有什么交流,奈何分了半天神也没瞄到他们俩张嘴说什么,倒是让于峰疑惑的问他队长你是不是走神了,累了么?

周泽楷也想说的,但他和叶修在教堂聊了一个小时,虽然话语比较简洁,但是已经超过了他一个礼拜说话的量了,他也不知道他应该再说些什么了,毕竟比起说来他更擅长做。恰如闻一多先生的那句:人家是说了也不一定做,我是做了也不一定说。当然其中周泽楷不说大多数是因为不擅长与人交流。

好,回到现在。那个是服务员的小姑娘在发现座上的人有周泽楷之后,险些连手上的东西都没端稳,还是叶修提醒了一下注意手上的东西这才安安稳稳的把要煮的东西放在了餐桌上。然后满怀期待的走向周泽楷,小心翼翼的问他:“周泽楷……你能给我签个名吗?我很喜欢你的!”

“……”周泽楷就这么看着他,也不说话。

叶修看着再这么下去是要冷场的节奏啊,清了清嗓子说了句:“签个也行,但是姑娘,你要保证这件事不能对任何人透露,否则会影响到我们家周泽楷的。”

“呃……你是……”小姑娘问。

“我是他助理。”叶修说。

“哦,知道了,好的好的,放心吧!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小姑娘乐着说。说着拿出了自己的小本本和笔。周泽楷依言给她签了名。

叶修看着还拿出了笔和本,笑着说了一句:呦!够专业啊。

小姑娘解释道:“这个是平常临时有事记东西用的。”

“哦,知道了。”叶修说。

直到小姑娘出去的时候都觉得自己今天是被幸运之神眷顾了。走了一段路想起了:周泽楷在这儿,那苏沐橙会不会也在这儿,完了,刚才被男神迷惑了,都把女神给忘了。她记得好像是有两个女生来着的?不对,刚才那人是周泽楷的助理,一般来说,只有谈广告、代言人什么的才会在吃饭的时候有助理跟着吧。

就在小姑娘后脚刚踏出了屋,就有好多人开始不顾形象的大乐特乐。跟着叶修喊叶助理,拿着周泽楷的高人气开玩笑和周泽楷脸红了。

周泽楷想辩解一下,因为他是听到了叶修那句“我们家周泽楷”才脸红的,可是这无论如何也没法说呀!最后周泽楷只说了一句“不是的。”引得众人笑的更厉害了。

最后笑了几分钟,也就专心吃饭了。

叶修惊讶的发现周泽楷很能吃,很爱吃,并且速度很快,而且在别人不注意的时候还给他夹两筷子,叶修从没见过这样的周泽楷,对于周泽楷给他夹菜叶修也没说什么,心道:这原来是个吃货呀!

tbc

前文传送门明天再弄。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