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5)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由于黄少天第二天的继续炸毛,喻文州也只好继续他昨天的工作,只不过换了个对象而已。

索克萨尔:周队,在吗?

一枪穿云:有事?

索克萨尔:少天说你昨天主动去找他PK了,然后打的异常强劲,说你跟抽了疯似的。不好意思,我这样说不太好哈,但少天他是这么说的。我想问问为什么你会去找他PK呢?

为什么你们一个个的情绪异常都去找我对象PK!喻文州心想。

(等等,喻队,他还不是你对象!)

一枪穿云:烦人

索克萨尔:啊?可是不是你去找他PK的吗?

一枪穿云:嗯

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喻文州产生了一个可怕的想法。

索克萨尔:周队,你不会喜欢叶神吧?

不怪他瞎想,前些日子周泽楷总是和叶秋PK他是知道的,结果前天晚上叶修突然同意和少天PK了,然后转过天来周泽楷又去找少天PK了,再一个他昨天还怀疑有人追求叶秋来着。

一枪穿云:你怎么知道?

索克萨尔:呵呵^_^我猜的。

喻文州OS:你妹啊,这是一个被追求烦的不行了然后去和少天PK把他虐了一顿,另一个吃醋主动去找少天PK把他虐了一顿么?妈的!

(等等,喻队你是温文尔雅的人设你知道吗?)

一枪穿云:哦,我下了。

喻文州:mmp……

苏沐橙在看到黄少天在群里发的关于周泽楷和他PK的过程的时候,调侃了叶修一句:叶修哥,你说小周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对此叶修回了她一句:苏沐橙,你脑子里就没有点有用的东西了吗?

苏沐橙:“思考如何把你嫁出去难道不是有用的吗?”

叶修:“当然不是!”

11月24日傍晚,各个战队的人大概有半数的人都来到了S市。

让我们回到几天前。

过几天就是周泽楷的生日了,周泽楷跟江波涛表示想和叶神一起过,但又怕他不同意。最后江波涛出了一个主意,他对周泽楷说:“周队,不如我们搞一个聚会,把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都请过来,这样叶神不也就来了?”

“好,你去说。”

于是江波涛来到了轮回经理的办公室前深吸了口气,敲了敲门。

“经理,在吗?我是江波涛。”

“请进。”

“经理好。”江波涛推开门进来后礼貌的说道。

“小江啊,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嗯……是这样的,过几天不就是周队的生日了嘛,这次呢,周队想邀请各大战队的人来一起办个聚会,包来回机票,周队说他出钱。队长很努力了呢,毕竟经理您也知道我们队长那个性子,都不怎么说话的,我觉得他是想改一改然后能够更好的为战队作贡献,所以您看能不能以战队的名义来发个邀请函,邀请他们来参加聚会啊。”我真佩服我自己,不过小周啊,要是战队真让你掏钱那我可没办法了啊。

“这样啊,你等等啊,我问问老板。”

“哦,好。”

一通电话后。

“小江啊,老板同意了,你去告诉小周我会以战队的名义给他们发个邀请函过去的。至于钱,老板说了,也不用小周掏了,就让职业选手们热闹一回吧。”

“哎!那我就替周队谢谢经理,谢谢老板了。那个……经理您忙,我还有训练我先走了啊。”

“哦,好。”

于是众职业选手就来到了S市。

当然,我们的叶神在看到了邀请函之后是非常拒绝的,然后苏沐橙对他说:叶修哥,人家是邀请全体职业选手,又不是只邀请你一个,你难道是怕了?

最后,叶修还是来到了S市。

当一众职业选手在酒店大厅里会面,准备去参加聚会的时候,黄少天毫不客气对叶修露出了凶神恶煞的表情而且嘴里叽里呱啦的从没停过,如果不是喻文州拦着,就算是黄少天突然冲上去薅着叶修的领子骂他,众人都不会感到奇怪的。然后喻文州对着叶修笑了一下,笑的那叫一个高深莫测。

叶修突然觉得脊背发凉。

tbc






评论(3)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