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关于我对b萌的看法

讲真的,我一直觉得投票什么的不重要,反正这也不会改变喜欢全职的事实,去年的b萌我就没有参加(都不知道b萌是怎么回事),然后今年我是在昨天才开始投的票,并且我把真爱票给了少天,也是刚刚开始知道原来还有真爱票这回事?也是希望他能够成为那个什么,燃王?嗯对。
然后看b萌里的评论的时候,我都要被气笑了,有人说是有黑子带节奏,然后还有嘲讽叶清老师的,我想说叶清老师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配音演员呢!也有说吧萌今不如昔的,这个我就不大清楚了,但是确实有人是为了奖励而来而不是凭着喜欢的,反正我就不喜欢这种形式的投票,但别人怎么办也和我无关,就只是单纯的不喜欢。
最后在说一遍,无论如何,都不能改变我喜欢全职以及全职全员的事实!!!
感谢看到我瞎叨叨的人们。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