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4)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黄少天在祸害完蓝雨人民后,在他闲暇的时候打开了职业选手群,然后又在不遗余力的祸害其他职业选手们。

当然蓝雨人民对于这件事是喜闻乐见的,不能只有我们受到黄少的荼毒啊!!!

于是这件事就被在群里潜水的周泽楷看见了。

周泽楷很委屈,他有小情绪了。昨天前辈不和他PK,他以为他不在,怎么没一会儿就跟黄少天去PK了?

轮回的好副队江波涛发现了周泽楷的情绪明显不对,于是在食堂吃饭的时候问他:“周队,怎么了,心情不好?”

“江,他不理我,和黄少天PK。”

“啊?”纵然是九点睡翻译机,这一刻也愣住了。

周队的意思是叶神不理他,和黄少天去PK了?哎呀,又坏了!江波涛表示心好累。

“江,他是不是……喜欢黄少天?”

“啊?”不行,队长你这个想法太危险了,你可绝对不能乱想啊!

“呃……队长,我觉得叶神应该是太烦黄少天了,所以才跟他PK的,绝对不会是因为喜欢黄少天的!我问你啊,黄少天是不是被虐惨了?”开玩笑,喜欢一个人有见了面就死命嘲讽他PK还虐他的吗?可万一真的……不行,江波涛你不能这样想,叶神是绝对不可能喜欢黄少天的,要不然队长就要凉了。

周泽楷点点头。

还好,我就知道!蒙对了,真好啊!

“对嘛,我就说肯定是黄少天太烦人了!”

“哦⊙∀⊙!”周泽楷笑的连呆毛都缓缓立起来了呢。

不是,队长你不要笑啊,杀伤力太大了。

晚上。

一枪穿云:PK吗?

夜雨声烦:周泽楷?哎哟我去你不是吧?周泽楷主动找我PK?真的假的啊我告诉你啊这种事我连做梦都没梦到过等等我先掐一下自己看看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妈呀竟然真的是真的,好啊咱们去PKPKPK,你可不许反悔啊我告诉你!!!

一枪穿云:哦

然后玩家们真的是非常非常震惊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一开始是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后来又是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然后现在是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

荣耀腐女们已经脑补出长达千万字的狗血虐狗三角恋了。

进竞技场三分钟,夜雨声烦倒下了。

“我去!!!周泽楷你知道你是个神枪手吗?啊啊啊!!!神枪手是远程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你为什么要像一个近战一样冲过来啊喂!!!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再跟你打一场,绝对不会再让你赢的!!!绝对不会!!!”

“哦。”

两分钟后,夜雨声烦倒下了。

这是黄少天的错吗?不是,是周泽楷打的太猛了。这次他没怎么近战了,但远程无疑是对于周泽楷来说更有优势的,于是一枪穿云以无人能敌的姿态击杀了夜雨声烦。

“不行不行,再来再来下一把本剑圣一定会会赢的!!!”

“不,太烦。”

周泽楷真的是想再打打的,谁让他去烦前辈的。可是实在是太烦了,他实在是不想再听见他说话了。

“卧槽!!!周泽楷你……”好吧,周泽楷的行为也造成了明天的蓝雨人民及职业选手们遭受了大招。

明天也是被黄烦烦烦的一天呢,好吧这都是后话。

另一边,蓝雨队长在和嘉世队长叶秋进行交流。

索克萨尔:叶神,在吗?

一叶之秋:呦,文州!有事?

索克萨尔:哦,是这样的,昨天少天不是和叶神PK了吗,然后今天一天都在和我们说这件事,并且说叶神有些反常……

一叶之秋:文州,大家都是明白人,有话直说。

索克萨尔:我就是想说叶神你有事去解决啊,为什么要虐我们家少天?

一叶之秋:因为他烦啊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不过啊,文州,你们家少天?黄少天知道他是你们家的吗?

索克萨尔:呵呵^_^

一叶之秋:咱们这联盟是怎么了,一个两个的都是gay。

索克萨尔:嗯?叶神我只是喜欢少天而已。

一叶之秋:哦……

喻文州敏锐的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

索克萨尔:叶神,难道……

一叶之秋:不不不,你别误会啊,我是直的!

索克萨尔:叶神……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一叶之秋:再见!

难道是有人在追求叶神?喻文州心想。

tbc

————————————————————

心疼工皮寿大大,给你点个赞!







评论(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