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黄少天生贺】现在的作业比我话都多

注意:时间为第十一赛季的夏休期。小卢高一。

大家好,我是旁白。

众所周知,今天是八月十号。也就是话痨剑圣黄少天的生日。

但是在他生日的这一天,似乎并不是那么快乐。

现在是早上6:21分,这个早晨分外的阳光明媚。

让我们看看荣耀职业选手群里都在说些什么。

君莫笑:哎,刚抢完boss看了下时间,今天8月10号啊。请让我@夜雨声烦

海无量:咦~心脏,他现在肯定没起,要不你就不会@他。@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啧,老夫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你们。@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呀,黄少天生日呢!@夜雨声烦

包子入侵:哎,今天是狮子座的生日啊,老大你们在玩@啊,我也要!@夜雨声烦

寒烟柔:跟风@夜雨声烦

君莫笑:貌似……只有咱们几个?

沐雨橙风:好像……是的。

迎风布阵:哎,现在的年轻人啊!

君莫笑:没意思,哥睡觉去了。

海无量:走了走了。

其实黄少天早就醒了,他是在早上五点的时候被卢瀚文叫起来的。

小孩生性爱玩,这个夏休期心血来潮住在了黄少天家。

“黄少救命啊!我早上口渴起来才发现已经10号了,我后天就要返校了!要交作业啊啊啊啊!怎么办,我作业还没动啊!黄少你一定要帮我啊,不然我返校一定会被老师打死的!”卢瀚文激动的说。

“啊,小卢啊,你求我也没用啊,本剑圣也不会,帮不了你啊!我要睡觉啊,在精神上支持你哈!”黄少天闭着眼说,语速都慢了些许,一副随时要睡过去的样子。

“不啊!黄少,你忍心看着蓝雨的未来就这样被老师摧残吗?没有你我真的写不完啊!”卢瀚文使劲摇着睡在床上的黄少天。

“瀚文啊,你少天哥哥我是真的无能为力啊!你别摇了,我要睡觉啊!”

“黄少,你真的不帮我吗?你忍心吗?”卢瀚文用着可怜的语气说。

“真的,忍心。我要睡觉。”好吧,我们的寿星黄少天大大已经困的快不想说话了。

“那我就去把我住在你这儿拍到的那些你的丑照发到网上,让所有人都看见。”卢瀚文冷漠的说。

“啊!你什么时候拍的,瀚文呐,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你知道吗?首先你就不应该偷拍我的照片其次你还要把它发到网上,这样就是错上加错更加不对了!你是一个孩子啊,不能学坏的你知不知道?”黄少天被他这句话吓得一个激灵,迅速坐起来教育孩子。

“不管,我都要被老师骂死了,对错已经没关系了。”卢瀚文嘟着嘴说。

“既然这样是吧,好!行!不就是写作业吗?难道还能难倒我堂堂剑圣不成?我帮你!”

“黄少,你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一定不会见死不救的!”

“你等等,我给队长他们打个电话,让他们也来!”

“黄少,你不能是说要来帮我写作业啊,要不他们肯定就不来了。”

“有道理,你等会啊!”黄少天这就开始打电话,本着我遭罪你们身为队友也不能幸免的心理开始忽悠:“喂,队长吗?你知道的今天是我生日啊,你来我家我们一起开party啊!你一定要来啊,另外把景熙郑轩他们也叫来啊!”

“少天,这么早吗?”喻文州说。

“啊,是呀!多玩一会嘛!你们快点来哦!我和小卢等着你们!”

“哦,好。”

喻文州挂了电话开始穿衣服,然后给其他人打电话。

等到喻文州到了黄少天家,就看见一个穿着背心和蓝色大裤衩脚踩人字拖头发凌乱成了鸟窝的黄少天。

“哎,队长你来啦,快进来吧!”

“少天,你刚起?”喻文州问他。

“没有没有,早上起来没整理,走走走,我带你去找小卢!”黄少天说。

“喻队!你来啦!”黄少天打开书房的门,喻文州看见了正在和作业奋战的卢瀚文。

“喻队,我作业好多写不完哇!您来帮帮蓝雨的小可爱好不好QAQ!”卢瀚文正在向他们的队长大人卖萌。

“小卢,你乖,我先和少天说点事。”喻文州笑着说。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看到他们队长这个笑容觉得很危险,他后背一凉。

“好!你们快点啊!”卢瀚文头也没抬一下。

喻文州和黄少天走出了书房,轻轻的带上了门。

“少天……”喻文州脸上依然挂着微笑。

“队……队长。”

“所以你叫我来是要让我帮小卢写作业而不是开party?”

“队长你听我说啊,小卢他刚刚跟我说他作业一点都没动,让我给他帮忙啊!可是我一个人也不行啊,所以我这不才把你们都叫来了?我这可是为了我们蓝雨的未来啊!队长你一定能理解我的对不对?”

喻文州笑而不语。

最后不知道他们又说了什么,喻文州说了句:我不写,但我可以帮你们让郑轩他们写。

等到郑轩他们来了之后,就被黄少天拉去一起帮卢瀚文写作业了。哦,不,准确的来说是抄。

其实他们是拒绝的,喻文州挂着喻氏微笑轻飘飘的来了一句:不写也可以,新赛季加训好了。

“哦,我要去买早餐,你们要吃什么?”喻文州依旧笑着说。

这世上有一种可怕的笑容,叫做喻文州的笑。他们如此觉得。

“队长我要双皮奶奶黄包牛角包还有小笼包!”黄少天写着作业说。

“喻队我也要!”卢瀚文喊了一声。

“那你们呢?”喻文州问其他人。

“随便吧,我不想吃。”

“压力山大,没有胃口啊!”

“我在路上吃过了。”

“无所谓……”

过了快一个小时,喻文州才回来。

虽然黄少天家附近就有卖早点的,但是架不住人多啊,喻文州回来的时候额头上附着一层细汗。

大家好,本旁白又回来了。现在已经是早上七点半了。悄悄问一句,现在的你们都起了吗?我已经吃完饭了呦!是不是很勤奋啊!

但是大部分职业选手们还没有起呢,让我们再次把目光投向荣耀的职业选手群。

#接

索克萨尔:叶神,并没有哦,我们少天今天早上五点就起来了^_^

刚从外面吃完早点遛完鸟的王大爷,哦,不对,是微草的好爸爸王杰希看到了这条消息,也发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事出反常必有妖。

索克萨尔:王队这么早?

王不留行:一般,你才是。说说,黄少天又怎么了?

索克萨尔:他们在帮小卢写作业呢^_^,孩子作业没写。

王不留行:喜闻乐见

王不留行:微草发来贺电。

百花缭乱:霸图发来贺电。黄烦烦请加油!你乐哥看好你!

索克萨尔:张佳乐前辈今天起这么早?

百花缭乱:如果你有一个有严重强迫症的副队的话,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百花缭乱:我现在已经每天早上七点准时起床了。

石不转:不好?

百花缭乱:没有,怎么会?作息规律更健康,更健康……

索克萨尔:呵呵^_^

一枪穿云:加油

无浪:轮回发来贺电。

一叶之秋:所以说黄少天的生日礼物是作业。

8:47

风城烟雨:前方惊现蓝雨战队成员集体写作业,烟雨发来贺电。

鬼灯萤火:作业太多怎么办?蓝雨战队找少天,剑圣大大一出手,作业再多都不怕!

飞刀剑:还能这么玩,请问我是直接笑还是走程序?算了,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刘小别我请你冷静,顺便大笑。

叶下红:【拍桌大笑jpg】

独活:这真是……简直不能再逗了。

冬虫夏草:微草人员表示非常开心。

鸾辂音尘:啊啊啊,黄少去写作业了,等等,我的脑子里有出现了一个新的梗。

鸾辂音尘:【画本子ing】

飞刀剑:雷霆的女人真可怕@生灵灭

飞刀剑:小鬼你加油!@卢瀚文

肖时钦:小戴……

唐三打:咦~作业,真可怕。

……

4:01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怎么还有这么多啊!现在的作业比我的话还多吗!?作业什么的,简直要命啊!

夜雨声烦:你们这群幸灾乐祸的人真是够了!还有李迅你那条消息发的,什么意思啊喂!真是气死本剑圣了!

夜雨声烦:还有叶不羞,你出来,你说,你今天是不是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了?@君莫笑

君莫笑:呦!难得话痨也知道自己话多啊!不过抢boss哥可没有哦,知道今天是你生日,所以今天哥大发慈悲没碰你们蓝溪阁的boss,怎么样,感不感动?

夜雨声烦:我呸!还大发慈悲!本来就是我们蓝溪阁的boss好吗?你这个不要脸的前前后后抢了我们蓝溪阁多少boss了!还感动,感动个屁啊!

君莫笑:那就算了吧,本来我还想着再给你十场jjc作为生日礼物的。

君莫笑:【算了算了jpg】

夜雨声烦:不行,决定好了就不能改了。十场jjc啊,你可不许耍赖!哎,手好酸啊!

君莫笑:【想的美jpg】

沐雨橙风:啧,心疼黄少天一秒。

迎风布阵:哎,小子,你是不能估测那家伙的下限的。另外,老夫给你寄了礼物。

君莫笑:一般一般,兴欣第三。

一叶之秋:第一第二是谁?谁能比你更猥琐。

君莫笑:二翔,你是真傻啊。第一第二是老魏和方点心啊!

海无量:卧槽,老叶你!

迎风布阵:【我就这样看着你撒谎jpg】

王不留行:兴欣是最猥琐的一个队。不接受反驳。

风城烟雨:+1

百花缭乱:+2

鸾辂音尘:+3

鸾辂音尘:沐姐和云秀姐都出来了吗?我刚刚画了几页本子,我们一起讨论啊!

沐雨橙风:好啊^o^~

风城烟雨:可以有哦⊙∀⊙!

鸾辂音尘:哦,对了!黄少,我送给你的礼物是喻黄的本子呦!

生灵灭:戴妍琦跟雷霆没关系。

鸾辂音尘:队长,不是,你怎么能这样呢?

王不留行:微草礼物已送出。

君莫笑:兴欣礼物已送出。

大漠孤烟:霸图礼物已送出。

风城烟雨:烟雨礼物已送出。

一枪穿云:轮回……

无浪:轮回礼物已送出,不好意思,破坏了队形。

唐三打:呼啸礼物已送出。

索克萨尔:我替少天谢谢你们了。

索克萨尔:他刚刚又去写作业了。我去叫他。

君莫笑:行了,知道你们都送了礼物,接下来请跟我一起发出这条消息。

君莫笑: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百花缭乱: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石不转: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大漠孤烟: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王不留行: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飞刀剑: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木恩: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叶下红: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独活: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冬虫夏草: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防风: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使君子: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沐雨橙风: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海无量: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毁人不倦: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迎风布阵: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索克萨尔: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包子入侵: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寒烟柔: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灵魂语者: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枪淋弹雨: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一枪穿云: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无浪: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一叶之秋: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唐三打: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涛落沙明: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吴霜钩月: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云山乱: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笑歌自若: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逢山鬼泣: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鬼刻: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风城烟雨:祝蓝雨的话痨剑圣生日快乐!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

夜雨声烦:把话痨两个字去掉好吗?谢谢你们的祝福!好了我去帮瀚文写作业了……

夜雨声烦:【生活不易,天天叹气jpg】

——END——

番外小剧场:

黄少天拆着职业选手们送他的礼物,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

黄少天:卧槽王杰希他什么意思啊!送润喉片什么的也就算了,居然还送秋葵!!!

郑轩:啧,这是黄少拆礼物时第四次炸毛了。

徐景熙:估计还会有的。

说着,黄少天打开了一个印着夜雨声烦画像的本子。接着他看见了喻黄r18几个大字以及下面的一片淫.言.浪.语

吓的他把本子扔了出去,刚好扔进喻文州的怀里。

PS:黄少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