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天赐良缘 二 (ABO)

#古代神仙paro

#周A叶O生子文

#内容瞎编乱造,请自行避雷

#前文请戳tag周叶天赐良缘

如OK,↓↓

正文:


周泽楷,护国大将军?

一个二十来岁的毛头小子?

他已经几万岁了啊,这是要让他跟一个小孩结婚?

“你就跟我说实话吧,你是不是最近太闲闲坏了?”叶修看见了周泽楷之后拿着姻缘簿质问它道。

阿弥陀佛,主人,天赐良缘,不可妄言也。

“滚蛋,你什么时候信佛了?!少跟我来这套啊,你确定我的姻缘就是他?”叶修还是不能相信。

真的不能再真了。

“我……”

主人你还是先下去再说吧。

叶修化成了凡人的样子,身着红衣,肤白胜雪,头发规规矩矩的束了起来,姻缘簿被他化成了一把纹着红边的扇子,闲庭信步的走在街上,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路过的人不由得纷纷侧目。

姻缘簿:我好像忘了点什么?

不久,底下就有人纷纷讨论了起来。

“这是哪家的公子啊?生的好生俊俏,怎么以前从没见过?”

“我也没有呢!是新搬到这的吧?”

“哎,我看啊,这个,跟小周将军比也不遑多让了。”

“瞎说,小周将军可是整个轮回最优秀的alpha了。”

“你啊,天天小周将军小周将军的,年纪轻轻的也不嫌害臊。”

“哼,人家就是喜欢他嘛。”

不止这个,周泽楷几乎俘获了他们这儿所有omega的芳心。

“哎,你们说,这个男人是alpha还是omega啊?”

“我看他是beta吧,要不然怎么会没有味道?”

在这里,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都要用上香水来遮挡自己的信息素以免造成混乱,当然beta不用。

他们说的话叶修自然都听见了,他嘴角微微一弯,心想:本座的信息素你们要能闻到那不就坏了嘛。

实际上,仙人们基本都是不会受到信息素的干扰的,也就是在易感期或发情期那几天略微感到不舒服而已。


“唉,我说老叶这家伙可真够迅速的,咱们听了消息就赶过来了,这他已经在凡间了,太心急了吧我说,不厚道啊。”黄少天说。

“不是,我发现叶修哥这副打扮可比在天上的时候漂亮多了。”苏沐橙看着映像镜上的叶修说道。

“那可不是,这不是要去见小情人儿吗?”张佳乐在一旁笑着说。

“唉~为什么啊,叶修那小子都要有一个小他那么多岁的alpha了,我为什么就不能有一个年轻貌美的omega啊!”魏琛在一旁抱怨着。

“师父,这你得问老叶去啊,这不是他那破姻缘簿一直不亮吗。你看我,我这么一个玉树临风英俊潇洒还待人热情的不也还没有姻缘吗?真是的,为什么让那个叶不要脸先有了。”黄少天说。

“你们难道不先关心他会不会成功?”孙哲平说道。

“啊?会不成功吗?”张佳乐说。

“有可能的,我记得师父讲过,月老做自己的‘姻缘任务’时是不能用法力的,而如果是在凡间那个灵气匮乏的地方,他可能都会受到自己性别的影响。”喻文州解释。

“对,他在凡间就相当于一个凡人了。”魏琛说。

“那要是他不成功呢?”苏沐橙问。

“不成功,他就当不了月老了。”魏琛叹了口气说。

几个人一时都有些反应不过来。

“啊,那叶修哥知道吗?”苏沐橙问了一句,语气里说藏不住的担忧。

“呵,谁知道那小子知不知道?”魏琛说。




TBC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