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天赐良缘 三 (ABO)

#古代神仙paro

#周A叶O生子文

#内容瞎编乱造,请自行避雷

#前文请戳tag周叶天赐良缘

如OK,↓↓

正文:

[主人。]姻缘簿动了一下,又开始冒字。

“干嘛?”

[那什么,我忘了一件事……]

[嗯,您应该知道。在这儿不能用法力吧?]

“少说废话。”

[哦,那我就直说了,希望你的心脏不会过于脆弱。]想到接下来要说的事它莫名觉得很爽,抑制不住的兴奋。

大概是因为长期的压迫所致。

[由于你不能用法力,所以信息素不能自由控制,就是说你的信息素的味道会慢慢显现出来,变得跟个凡人一样。]

“哦。”

[咦?这么平静的吗?这不像你啊,难道说你已经放弃治疗了吗?]

“当现实无法改变时,自然要学会向现实妥协。”叶修如是说道。

[唔……]

[任务一:让周泽楷收留你,时限三天。]

“带我去找他吧。”

[你大概不用找了。]

“嗯?”

[他就在附近。]

然后叶修往四处看了看,接着刚转过一条小巷,就与人撞了个满怀。被撞的险些摔倒的叶修被周泽楷捞了一把。

此时的叶修算是被周泽楷半抱在怀里的。

叶修抬头一看,看到的是一张俊美无俦的脸,整个人愣了片刻。

“你……没事?”简短的话,却低沉而又富有磁性。

“哦,没事,没事。”叶修意识到自己的处境,尴尬的退开半步。

周泽楷也收回了手,然后向副手江波涛递了个眼神。

江波涛立即会意。

“这位公子,方才不好意思,是我们行走过于匆忙了,不若去府上坐坐,吃些茶点,也好赔礼道歉。”江波涛温逊的说。

“不用麻烦了,应该是我急着找人没看好才撞到这位公子的,不关你们的事。”叶修说。

“不管怎么说,我们也有不对,看您这样子,是第一次来轮回?”

“是,我是外乡人。”

“哦,那要找人的话,应该挺麻烦的吧,不如我们帮你找找?”

“嗯,是挺麻烦的,”叶修作出一副苦恼的样子,“不过你们应该认识他。”叶修最后又说道。

“愿闻其详。”江波涛说。

“轮回的护国大将军,周泽楷。”叶修说。

江波涛和周泽楷闻言皆是一怔,显然都没想到他竟然会找周泽楷。

周泽楷可是不认识叶修的。

叶修也早猜到了面前这个年轻出色的人是谁了,一是先前自己那破玩意儿说周泽楷就在附近,二再是有这样出众的容貌、出尘的气质,眼前的人是谁,自然也就不言而喻了。

而叶修之所以这么说,也只是为了自己以后混入将军府找一个理由而已。

“哦,你找他做什么呢?”江波涛回过神来问道。

“投奔他啊。”

“投奔他?”江波涛疑惑了,看这人的衣着绝不像是贫困的样子,可他又的确不像是一个武将,投奔周泽楷,做什么呢?

叶修露出不好意思的样子,说道:“实不相瞒,我其实,是从家里逃出来的。”

叶修告诉他们,因为父母想要家族联姻,所以决定把他嫁给一个面都没见过几次的老男人,他不想嫁,就逃出来了。然后和他们说他非常喜欢周泽楷的英勇,又说他人性格那么好,自己应该是可以在他那里谋一份差事的。

“原来如此啊。”江波涛明白了。

“那你们知道他住在哪吗?”叶修问。

“我就是。”周泽楷说了一句。

“是什么?”叶修问道。

“他就是你要找的那个周泽楷。”江波涛解释道。

“啊?周将军好。”叶修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作揖问好。

最后周泽楷和江波涛把叶修带回了将军府,在他们看来,叶修就是一个天真单纯,不谙世事,又为父母所逼走投无路的可怜人。

不得不说,月老大人的这场戏演的是很成功了。

叶修在天上给人牵红线的时候没少见过类似的事情发生,不过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这样的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就是了。

TBC

好久没更新了,大概是证明我还活着……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