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9)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小周,你昨晚喝醉了,你还记得发生了什么吗?”

周泽楷点点头,“前辈……”

“你先别说话”叶修打断他,“小周啊,既然你都记得那咱就把话说开了,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呢,哥也不想跟你较真,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以后好好比赛,哥先走了。”

“前辈还是不能接受我吗?”周泽楷委屈巴巴的问。

“小周啊,你呢,还年轻,用不着这么死心眼的非跟我一个男人有一个结果,过几年你就明白其实你也只是对我的崇拜而已。”

“前辈知道的,我也明白的。”

“既然这样,哥先走了啊。”叶修也没办法,他只能继续装傻,曲解周泽楷的意思。

“我不会放弃。”周泽楷最后说了一句。

“回来了。”苏沐橙看见他说了一句。

“你怎么在我这?”叶修问她。

“我找前台要的钥匙啊。”

“现在的前台都这么不靠谱吗?”

“哦,倒也不是,只是她恰好是荣耀粉,然后我跟她合了个影,并告诉她是你把钥匙弄丢了,让我再来拿一把,她就给我了。”

“这还不叫不靠谱?说正事,你在我这儿干嘛?”

“没什么,我只是看看你有没有完好无损的回来而已。”苏沐橙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眼里透露出八卦的神情。

“……”

“现在看来,你完整的回来了,哎!”

“苏沐橙,你语气里的失落是怎么回事?”

“小周也太没用了,昨天就该把你吃干抹净才对嘛!”苏沐橙开玩笑的说。

“苏沐橙,我很严肃的告诉你,你这种思想太可怕了,要改,绝对得改!”

“叶修哥啊,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再说了,像你这种死犟的人,你要是真不愿意,谁也不能拿你怎么样啊,要不然我怎么会这么放心的把你交给江波涛他们,嗯?”

“呵呵……我现在不想跟你讨论这件事,你赶紧回去收拾东西,一会儿我们就该回去了。”

“唉,好吧好吧。”苏沐橙摆摆手走了。

另一边。

“周队,你回来了,怎么样啊?”杜明问。

周泽楷摇摇头。

“哎,看他那个样子,都不用问副队就知道没成功了。”作为过来人的方明华摇着头说。

“队长,要我说,就叶神那个只喜欢荣耀的人,可能连这方面的技能都没点上吧。你这么执着,到头来也可能是一场空啊。”吴启说。

“今天……加训。”周泽楷突然说出了一个噩耗。

“啊,不要啊……”

“哎,别废话了,去训练吧。”江波涛说。

“吴启,都怪你多嘴,现在好了吧。”杜明在那小声嘟囔着。

“我不是也没想到会这样嘛!”

今天的轮回一直都被他们周队长的低气压所笼罩着。

“哎,终于回来了,还是荣耀好啊!”叶修一回来就打开了电脑。

“荣耀没烦恼,是吧。”苏沐橙在他身边说。

“不是你最近怎么回事啊?哥我怎么了?语气不对啊。”

“没事没事,玩你的荣耀吧。”苏沐橙说,万一老说起了反效果了呢。

“别老这么八卦。”

“哦。”

晚上,喻文州在QQ上给了叶修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多谢叶神了。

一叶之秋:嗯?

索克萨尔:我和少天的事。

一叶之秋:哦,那哥算是半个媒人吧,文州大大,给个红包?

索克萨尔:我靠叶秋你果然无耻啊,居然跟我们队长要红包,给个屁呀,你做梦去吧!

一叶之秋:呦!话痨在旁边看着呢,这是赤裸裸的秀恩爱啊!

索克萨尔:呵呵^_^

一叶之秋:行了,既然你们想好了,那哥就祝你们幸福了。不说了,哥还要玩荣耀呢。

索克萨尔:好,谢谢祝福了。

tbc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