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平行线(abo,一发完)

这里的abo设定只是为了让他俩(叶修)更好的搞事情(逃婚),嗯,对。

叶O周A,民国时期设定,周家和叶家在一个地方,ooc慎入。

写的不好,请多见谅,以下正文↓↓

“老爷,不好了,大少爷他、他跑了!”一名小厮从外面跑进大厅说。

“跑了,跑哪去了?你把话说清楚。”

“呃,今天早上我去叫大少爷起床换婚服,可是大少爷不见了,而且窗户是开着的。”

“这个逆子!”叶父怒道。

“老爷,那现在怎么办啊?”

“还能怎么办,派人去找啊,另外,叫人去告诉周家少爷一声,到时候要是找不到,让他们有个心理准备,再去给人家登门道歉!”

“是、是,小的这就去。”

“呼……总算是逃出来了,小周啊,不是你不好,是咱俩不合适啊,我是不想结婚的,所谓说强扭的瓜不甜,强摘的花不香,我也是为了我们今后各自更好的发展和生活啊,你呢,也千万别派人来找我了。咱们俩以后就像我爹给我请的那个倒霉教书的说的那个平行线一样,永远也不会有交集吧。”叶修叽里咕噜说了一顿,高高兴兴的准备接着跑路了。

周泽楷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他真的就那么讨厌他吗?

“我知道了……”

“小楷……你看这,要不这婚咱就不结了。以你的条件要什么样的omega没有啊。”周泽楷的母亲说道。

“不,我只要他。”周泽楷说。

“我会等他。”等到你接受我的那一天。

“哎,好吧。”周母叹了一口气说。

“你回去告诉你们老爷,就说我们家不介意这件事,这婚,什么时候能结就什么时候结。”周父对那个传信的人说。

“是。”

……

“哎呀,你说他们家办的这叫什么事啊!都要结婚了,人跑了。”周母又抱怨道。

“别怪他,是我……不够好。”周泽楷说。

“你身为一个alpha居然连一个omega都镇不住,哎,想当年你爹我……”周父还没说完就被抢了话。

“你怎么了,alpha了不起啊,真是……一边去,不想看到你。”

“好好,夫人,你别生气啊,别生气,我这就走。”周父说着就走了。

叶秋原本在外面做生意,到今天才赶回来,他以为他要迟到了,谁知道在街上走着的时候却听见了个大消息。

“哎,你们听说了,叶家大少爷不是今天要和周家少爷结婚吗,结果今一早啊,人跑了!”

“是啊,就把周家少爷这么晾在那儿了。”

“哎,那不是叶家大少爷么?”

“哪呢,哪呢?我看看。”

“嗨,那估计啊是小少爷吧,他们哥俩长的可是一模一样,你想啊,这人都跑了,还会回来吗?”

“对哦,哎,可惜了周家少爷了。”

“谁说不是呢!”

这是怎么回事,那个混蛋哥哥逃婚了?!叶秋心想。

“爹,我回来了。”

“嗯。”叶父沉闷的应了一声。

“爹,我听说哥他,逃婚了?”叶秋小心翼翼的问道。

“是。”

“那人周少爷怎么说的?”

“人家还能怎么说,说等着,等到他愿意结婚的那一天!”叶父的声音越来越大。

“哎呀,老爷您别生气了,事情都已经这样了。再说小修他也大了,他要是真不喜欢,咱也不能勉强他啊!”叶母劝他。

“你闭嘴,他从小到大就没有一件事让我省过心,到最后还不都是你惯的!”

“切,我惯他,是你管的太严吧!要不是这样,他能跑吗,他对那周家小子的印象起初还是不错的,还不是你催得太紧!”

“爹、娘,你们别吵了。当务之急不是先把我哥找回来吗?”

一年后。

杭州的一座酒楼里。

“小二,你过来,要这几个菜。”叶修拿着菜单指着说。

“哎,好!”说着就要走去告诉厨子。

“哎,等等,再上一壶龙井。”叶修又说。

“好!”

这时周泽楷正从门口进来看到了叶修,他听人说叶修最近在杭州,没想到吃个饭就碰见了。

然后叶修猛然间就看见周泽楷坐在了他对面的凳子上。完蛋!叶修心想。

“呵呵……真巧啊,你也来这吃饭啊!”叶修说。

“回去吗?”

“啊?”

“跟我回去。”

“我在这待的好好的,回去干嘛。”叶修心虚的说。

“结婚。”

“……”

“那个……先吃饭,先吃饭吧,我饿了。”

“好。”反正也不差这一时。

尴尬的结束了这顿饭。

周泽楷把叶修拉回了他所住的地方。

“小周……唔”叶修还没说话,就被周泽楷吻了上去。房间里的信息素也在疯狂上涨,把叶修勾的七荤八素的。

到叶修快喘不上来气周泽楷才放开了他。

“我说你……信息素,收一收。”叶修喘着气说。

“收不了了。”周泽楷又吻了上去。

收不了了是什么意思?你倒是放开我啊,哎,你的手在干嘛,不,别脱我衣服……

一场运动过后,叶修觉得自己简直要死了,娘的,自己竟然被他逼得发情了,现在做完还腰酸背痛连腿都抽筋了。

“跟我回去,嗯?”周泽楷把头埋在他怀里,抱着他说。

“你都把我标记了,不回去还能怎么办?”叶修郁闷的说。

“不甘心?”

“是啊,我还没玩够,不想回去,也不想结婚啊!”

“那……我们都不回去,我陪你一起玩。”

“好啊。可是,会怀孕的吧。”

“那等生完孩子我们再一起去。”

“哎,早知道会被你抓到,我就不跑了,回去肯定得被我爹骂。”

“我帮你。”

“嗯。”

“真好。”

“什么?”

“和你在一起。”

“哦。”

“叶修,我爱你。”

“哦。”

“叶修,你脸红了。”

“……”

“你在害羞。”

——end——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