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11)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想好了吗?小周,我说咱俩都在这大街上溜了十分钟了,沐橙冰激凌可都快吃完了。”

“我……想你了。”

“哦,还有吗?”叶修无所谓的说。

“给个回应呗!”周泽楷在卖萌。

“周泽楷,你说话就说话,卖萌干嘛?”

“我……好看吗?”周泽楷问他。

“你问我这个干嘛?”

“……”

“好吧,特别帅。你说你都是联盟的脸面了,还问我这种问题,对自己这么没有自信吗,小周同志?”

“沐橙姐说……你喜欢长得好看的。”

“……”这个丫头,就会瞎掺和!

“我……行不行?”周泽楷又问。

这不是你长得好不好看的问题啊!叶修想。

“小周,我喜欢女的。”

“我也不喜欢男的。”

什么意思?难道我是女的?叶修平生以来第一次对自己的性别产生了怀疑。面部表情有些抽搐。

“只喜欢前辈。”周泽楷似乎是知道了他的想法解释道。

“前辈又没谈过恋爱,怎么知道?”周泽楷又说。

这还是第一次周泽楷在说话中占据主动。

“知道什么?”这小子是怎么知道我没谈过恋爱的,苏沐橙,你还有什么是没跟他说的!

“知道就喜欢女孩子……”周泽楷声音越来越小。

这时,周泽楷的电话响了。

“小周,聊的怎么样?”周泽楷接通了电话后,苏沐橙在那头说道。

“……”

“算了,你把电话给叶秋。”

周泽楷把电话递给了他。

“叶秋哥,怎么样啊?你还回来吗?不回来也没关系,我替你跟他们说,嗯哼?”

“你等我回去。”叶修凉凉的回了她一句。

苏沐橙被他的话激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这语气不对啊。

“前辈……”

“唉,你让我想想吧。”

“哦。”

“我去找沐橙,你回去吧。”

“好……要想我。”

叶修没回他,走了。速度比平时快了不是一点半点。

“回来了?小周呢,回去了?”苏沐橙看见他从外面进来说。

“嗯。”

“那走吧,回去。”

“哎,我觉得我养你这么大算是白养了,胳膊肘往外拐的简直不像话。”叶修回去瘫在床上说。

“怎么了?”苏沐橙倚着门问。

“你跟我说说,你到底都告诉了周泽楷些什么?”

“呃……太多了,记不清了,哈……困死我了,我回去睡觉了啊!”苏沐橙就这么走了。

“……”她可能不是我妹妹了。

第二天。

“老叶老叶老叶,开门开门开门!”黄少天一大早就来敲了叶修的门。

“哎呦,黄少天,你还让不让人睡觉了!你再敲哥就在荣耀里虐死你信不信!”叶修冲着门外喊道。

“行啊,来啊,本剑圣可不怕你!你先把门开开再说!开门开门开门!”

“黄少天你找死是不是?”叶修一下子打开门对他说。

“快点去洗漱,今天我和文州带你们参观我大G市!”黄少天说。

叶修在他的身后看见了苏沐橙和楚云秀还有她们意味不明的笑容,他直觉今天肯定没什么好事。

“叶秋哥你快点,我和云秀早就起来了。”苏沐橙说。

“行行,你们就折腾我吧。等着啊。”叶修感觉他最近是越来越没脾气了。

十分钟后。

“好了,走吧。”叶修打开门说。

“不行不行,还有别人,走,跟我一起去叫他们啊!不过老叶你穿的这是什么啊,太难看了!去去去,再换一件去。”黄少天说看着他说

“换什么啊,都是一样的。”叶修说。

“啊?”黄少天看了看苏沐橙。

“嗯,他那衣服差不多都一样。”苏沐橙解答了他的疑问。

“哎,行吧行吧,走了走了,去喊人!”说着就走了。

“还有谁啊?”叶修一副懒散的样子在后面跟着,有气无力的问他。

“到了你就知道了,赶紧去叫他们,我实在是太想看到他们懵逼的表情了!想想就觉得兴奋啊!”

“少天,小声点,一会儿人们都醒了。”喻文州笑着说。

“好的队长。”

tbc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