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全职】我还是个孩子(一发完)

脑洞来了挡都挡不住,哎!

原著背景有私设无cp,依旧ooc。时间线第十一赛季。

好吧正文开始(我已经不想废话了)↓↓

当叶修在网游里兴风作浪无恶不作抢各种boss带坏了荣耀的网游风气搞得各大公会会长都食不下咽精神衰弱无可救药之后,公会会长们在他们的交流群里发出了这样的哀嚎。

天南星:这日子没法过了……叶修真是一点渣都不给我们留啊![泪流满面jpg]

三界六道:哎,我们轮回这个月一个boss都没有啊![泪流满面jpg]

花开堪折:搞得好像谁家有一样啊[泪流满面jpg]

春易老:兴欣有[泪流满面jpg]

游峰电:我已经不想说话了[泪流满面jpg]

烟雨锁楼: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还是个孩子……

马踏西风:我还是个孩子……

花开堪折:我还是个孩子……

游峰电:我还是个孩子……

三界六道:我还是个孩子……

春易老:我还是个孩子……

天南星:我还是个孩子……

晓枪:我说……你们知道我也在这群里的对吗?

三界六道:靠!谁把他拉进来的!

职业选手群里。

百花缭乱:靠,你们知道吗,我们副队实在是太凶残了!大孙刚刚给你寄过来一箱零食,我还没拆呢,他就全部没收了,怎么能这样啊,我的零食、零食啊!

石不转:张佳乐,你知道我能看见的对吗?

明天加训。

百花缭乱:副队你不能这样啊,我还是个孩子啊!你这样做伤害了我幼小的心灵啊!

石不转:你已经成年了,虽然我并不认为你的智商在一个成年人智商的正常范畴之内。

君莫笑:是吧,叫你在那装,你说你又不是戏精学院毕业的@百花缭乱

流云:张佳乐前辈,我才是孩子吧。

夜雨声烦:是啊是啊是啊,我说张佳乐啊你什么时候也开始不要脸了,你是要跟叶不羞比吗?居然说自己是小孩子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咦,孩子,我们微草全员都算吧,杰希爸爸∵王不留行

飞刀剑:是的。

独活:哎,有杰希爸爸呀,我们永远都是小孩子。

冬虫夏草:刚刚队长好像往这边看了……

木恩:我看见他看了。

飞刀剑:卧槽!

王不留行:微草,全员加训。

叶下红:杰希爸爸,我还是个孩子……

飞刀剑:杰希爸爸,我还是个孩子……

冬虫夏草:杰希爸爸,我还是个孩子……

木恩:杰希爸爸,我还是个孩子……

独活:快去吧,他说再不去扣假期了……

君莫笑:真是,王大眼啊,我都不知道该说他什么了。

夜雨声烦:啧啧,你看看你们这些队伍里啊,动不动就加训,你再看看我们蓝雨,我们队长,他是绝对不会罚我们加训的。

君莫笑:可能是因为手残所以没来的及?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

索克萨尔:少天,小卢我已经罚过了,今天中午去吃秋葵吧^_^

夜雨声烦:队长我还是个孩子啊QAQ

君莫笑:脸呢黄少天。

君莫笑:手残不罚你加训肯定是因为他觉得让你吃秋葵比加训有用多了@夜雨声烦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