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致君莫笑by一枪穿云君莫笑(一发完)

#全职全员网文作家设定,有私设

#我的又一个沙雕脑洞

网文作家在有了一定量的粉丝和人气之后,会被“荣耀”认证,这就相当于你有一个微博,然后认证成了大V一样。“荣耀”可以说是一个国家的首都,只不过它是网文界的首都。

而荣耀网文作家一叶之秋,在这里可以称得上是巅峰一样的存在。

但就在一个月前,一叶之秋突然封笔。这在网上掀起了一股狂风热浪。几乎在同时,一个笔名为君莫笑的作家腾空出世。在网文界以风趣幽默的文笔,贴近生活,看起来十分真实的小说《全职高手》获得了一致好评。

而他所在的签约公司,名叫兴欣,软件名为兴欣书城。

网上的小说爱好者们都懵逼了,这是哪个公司?有这个软件吗?于是都纷纷查了起来。这一查还真有,成立已有8年了,只不过一直不温不火,存在感实在不高。

这一天,叶修从外面买烟回来,前台小妹递给了他一个快递。

“喏,叶哥,你快递。”妹子一边鼓捣着电脑一边伸手递给了他一个盒子。

“我快递?我最近没在网上买东西啊。”叶修结果盒子疑惑道。

他拿着东西走向了沙发,然后点了根烟,拆开了盒子。

只见里面装着一封信,还有一盆仙人球。

仙人球什么意思?让我摆在电脑那儿防辐射吗?

叶修带着满脑袋的问号拆开了那封信。

致君莫笑:

我一直喜欢你,喜欢你的文。

你的小说读起来是那么的令人沉迷……

你是那么的喜欢写作,无论怎样也都不会放弃它。

所以无论怎样,我都会一直喜欢你,支持你。

by一枪穿云君莫笑

呦,这人还是小周的粉丝呢!不过这内容,有点意思啊,难道他知道我是谁?叶修心想。

许多年以后,叶修在找东西的时候看到了这封信的废稿。

他拿着这封信,想了好久,想起了冬天雪夜里他买烟回来收到的那封信,以及那盆仙人球。

一枪穿云君莫笑么,呵……

“小周,你过来一下!”叶修喊道。

周泽楷离开了电脑,走了过去。

“这封信,你写的?”叶修问他。

周泽楷有些惊讶他竟然翻出了这封信,然后慢慢的嗯了一声,耳根不自觉的红了。

“哎呀,我真是不知道呢,枪王大大居然这么早就喜欢我了。”叶修笑着打趣他。

“脸红了,害羞啊?”

“你说你要是在床上的时候也这样多好,我这一把年纪的,天天被你唔……”叶修话未说完,周泽楷就吻上了他。

“喜欢你、支持你,一直。”周泽楷把他打横抱到床上的时候说。

拉灯,啪!

END

小剧场:
叶修:所以说那盆仙人球是什么意思?
周泽楷:防辐射。
叶修:……还真是。
周泽楷:我电脑旁边的……一起买的。
叶修:……好吧(内心:闷骚。)

PS:枪王是因为小周擅长写谍战、战争类型的小说,又因为他笔名名为一枪穿云,且文笔在网文界极好,所以被称为枪王。

问:今天叶修作死了吗?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