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结局)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前文传送门: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时间匆匆而过,叶修看着窗外的夕阳,想着他和周泽楷的曾经。

“咔哒。”门开了,周泽楷从门外进来,手里提着菜。

“小周,回来了。”

“嗯。”

“刚才,在想什么?”

“想我们的曾经。”

“我记得,一开始,前辈不喜欢我。”

“可不是嘛,以前不喜欢你,但现在我爱你。”

“爱你,一直。”

“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也退役了,荣耀,是真的交给以前的未来了。”

“他们,会更好。”

我可能从来都不喜欢你,因为当我发现我对你的感情时,我已经爱上你了。

——END——

突然完结,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会有番外来填空白的。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