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 番外二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前文传送门: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结局) 番外一

 

 

叶修回到家连床都没铺好就被他家老头赶了出去为国争光,然而在这么匆忙的时间了他还是小声喊了一句:爸,其实我喜欢男的!随即就以叶修之生平最快速度匆匆溜走了。叶老爷子在原地伫立许久,可能是被自己儿子吓傻了,然后似乎是想起什么似的回去给自家老二打了个电话。

“爸,您找我啊。”叶秋接到了老爸的电话就急忙从公司里赶了回来,奔三的人硬是给自家老爸的严肃语气吓了个够呛。

“我之前听你吃饭的时候说,你哥有喜欢的人了,我开始还没在意,以为那臭小子,有谁能看上他呀?所以他是真有喜欢的人了?”叶老爷子阴沉着脸问。

“啊,是啊!”叶秋愣了一下,随即应到。

“还是个男的?”叶老爷子端起旁边桌子上的茶,抿了一口说。

“是……吗?”叶秋刚想应下来,但是他又反应过来,自己要是答应了会不会被当成他那个混蛋哥哥的同伙,然后一顿臭揍。于是他急中生智,“是”字刚脱口而出的时候又拐了个弯,说了个“吗”。

“你不知道?”

“我、我不知道啊。我之前只听他说他找了个对象。”叶秋尽量保持着与自己平时一样的语气说道。

 

 

当叶修打开门,见到一众职业选手的那一刻,他就带走了几乎所有人的仇恨。然而他并不在乎这些,把该交代的都交代完了,他还得去哄人呢。(不要我问什么,只是因为周泽楷说了个就是。)

“不告诉我。”周泽楷看着叶修面无表情说。

“我这不是没来得及,你刚刚也听着了,我床单还没铺好了,就被我爸给赶出来了。体谅一下,嗯?”叶修讨好的说。

“要惩罚。”

“嗯?什么?”

“搬到我房里。”

真要去了,他还能好♂吗?!叶修如此想道。

“小周啊,我跟你说件事。我……跟我爸说我出柜了。”

“真的?”周泽楷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眸中带着兴奋,又有些担忧。

叶修点了点头。

“我会努力。”努力保护你,努力让你的亲人接受我,努力给你更好的。

当然叶修最后还是没能逃掉搬去周泽楷房间里的命运。

于是在国家队训练和比赛之间,到处充满着两对狗男男秀恩爱的气息,日子过的好像在度蜜月似的。一对是周泽楷和叶修,另一对呢,自然就是蓝雨雨的正副队长。手残和话痨的配对,其实也蛮好的呢!

最后当然是众望所归地获得了世界冠军。

出柜也就算了,如果还不能为国争光的话,叶修怀疑他的后半生会活的异常艰辛。

 

 

“小周,你都对着镜子照了半天了,放心吧,你这么帅,肯定没问题。不就是去见个父母吗?我爸妈又不会把你吃了,你看你,手心冷汗都出来了。”叶修看着他,好笑的说。

周泽楷没有拆穿他当初见他爸妈时候的比他还紧张的怂样,而且是在他爸妈已经知道并且接受了他很久的情况下。

叶老爷子现在已经平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了。不过不接受,他也没有什么办法。当然,这跟叶修给自家弟弟打了个电话,装可怜威逼利诱的让叶秋在他老爸面前替他说情是分不开的。

“来了?坐。”叶老爷子看着自家大儿子带着人进来,不咸不淡的说了一声。

“叔叔好。”周泽楷尽量压制着自己声音的颤抖说。

叶老爷子看见周泽楷的第一印象就是,真人比照片还帅。

这也不奇怪,以叶老爷子的脾性,知道了自己儿子有喜欢的人后,自然是雷厉风行的把他所有的信息都查了个明白,就差把人祖宗十八代都翻出来了。

坐下聊了一会儿,叶老爷子就支使着叶修去厨房帮他妈干活。于是这里就剩下了周泽楷和他未来的岳丈岳母。哦,还有一个他未来的小舅子。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在一起多久了?”叶老爷子问周泽楷。

“刚、刚打比赛时,觉得他很好,荣耀也打的最好……很照顾我,他不一样。”周泽楷紧张极了,手心不停地冒冷汗。

“哪不一样?”

“喜欢荣耀,很纯真的喜欢。”看到它好,就开心。只要能玩荣耀,就很满足。

之后又问了好多问题,其中不乏叶老爷子已经知道的。周泽楷都艰难的一一回答了。

吃饭的时候,叶老爷子看着周泽楷默默的给她夹菜,在叶修看过来的时候,对他温柔的笑。心中有数了。

于是吃过饭后,叶修就被自家老爸拉去了书房。

“我问你,决定好了跟他在一起,这辈子都不后悔?”

叶修郑重的点了点头。

“唉,行吧。那孩子挺好的。”叶老爷子终是同意了。

“您答应了?”叶修问他,眼里是掩藏不住的高兴。

“嗯。”

两人这又说了会儿话,眼瞧着叶修就要走出书房,老爷子抛下了最后一个问题。

“你们俩谁上谁下?”

这话问的叶修差点摔了一个跟头。他回过头,吸了口气,用着平常的语气说:“当然是我上他下。”

“哦,好好对人家。”老爷子面无表情的说。

“哎!”

 

 

等叶修走了以后,叶母问了一句:“你就这么同意了?”

“嗯。其实相对来说,我倒觉得叶修那小子赚了。”

“嗯,那孩子真挺好的。我觉得起码比你儿子懂事。”叶母拿了个苹果,咬了一口说。

“不是你儿子?”叶老爷子反问。

叶秋:你们知道其实你们有两个儿子的吗?


 

职业选手聊天群

君莫笑:[结婚证jpg]

君莫笑:[结婚证,内页jpg]

一枪穿云:爱你^3^@君莫笑

无浪:恭喜队长,恭喜叶神!

王不留行:这么快?恭喜了。

沐雨橙风:天呐,我终于把哥哥嫁出去了!

寒烟柔:嫁出去了。

海无量:那个没有下限的,终于被人收了!可喜可贺啊!

迎风布阵:这就是嫁出去了?轮回的,聘礼呢?怎么也得两仓库神之领域的稀有材料吧。

鸾辂音尘:嫁出去了!

君莫笑:我觉得可以再多点。@迎风布阵

无浪:叶神,自家人,何必呢?

包子入侵:自家人就更好办了,都给我们吧。反正是一家人,都一样。对吧,老大!

君莫笑:说的真对,包子!

无浪:叶神这真不行。

一枪穿云:修修……

迎风布阵:我操,老子的眼瞎了。

海无量:你不是一个人……

君莫笑:……别闹

风城烟雨:如果我没看错。日期是……11月24日,周泽楷生日?!

夜雨声烦:我靠!我看见了什么?!叶不羞你居然和周泽楷领证了?领证日期还是周泽楷生日?!天哪!你们还要不要脸了?!你等着,我和队长也不会输给你们的!!!队长,你生日那天我们去领证吧!@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又来一对?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我的腐女之魂在燃烧!感觉可以写100万字的本子了!!!

沐雨橙风:小戴,收!干正事,快去写!

鸾辂音尘:好的沐橙姐!

索克萨尔:少天,我爱你。我们结婚吧@夜雨声烦

君莫笑:过段时间举办个结婚派对,你们都要来哦!哥还等着收红包呢。

君莫笑:多多益善啊!

海无量:我走了,再见。

王不留行:我也走了。

迎风布阵:散了吧散了吧。

——————————————————————————————————
嗯,前我应该还有一个番外。
等我从学校回来写吧。
看完这篇去看看隔壁点灯呀!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