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玖

一个不定期更新的小透明写手,
主周叶,喜喻黄双花。
不要叫我太太或大大了,叫我寒玖,玖玖,小玖都可以哒!
欢迎催更,骚扰,(虽然催了也不一定更……)

【周叶】前辈不喜欢我 番外三(完)

这应该是一篇中篇文(划掉),原著背景有私设,时间第七赛季,ooc、小学生文笔慎入,纯属瞎掰慎入,会有别的cp

如果以上都可以↓↓喜欢的来个评论呗~

 

前文传送门: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结局) 番外一  番外二

 

继周叶夫夫在他们的结婚party上狂撒狗粮、讨要红包之后。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在次年2月10号那天领了证,过上了传说中的“婚后生活”,虽然可能和之前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差别。

尽管职业圈里只成了周泽楷叶修和喻文州黄少天两对,但他们已经够在职业群里职业圈里掀起轩然大波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我发现我家文州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怎么办?

君莫笑:他本来就不完美啊,你家文州不是手残么?

夜雨声烦:什么啊,说正事呢?再扯淡本剑圣跟你友尽信不信?

君莫笑:呦,从你嘴里还能说出正事?我都惊呆了⊙∀⊙!

迎风布阵:啧,一把年纪了还发颜文字,臊不臊啊你?!

沐雨橙风:围观正事(←←)

风城烟雨:围观黄少天嘴里的正事(←←)

鸾辂音尘:围观(←←)

枪淋弹雨:你是要趁队长去开会了,说他的坏话是么?

夜雨声烦:哎,你们过分了啊!?老叶你听我说听完之后你肯定会跟我产生共鸣的!

君莫笑:会不会产生共鸣我不知道,但我觉得我很有可能会头晕眼花。

夜雨声烦:别闹,我问你,你没发现周泽楷有什么缺点吗?

君莫笑:缺点?应该没有吧?

君莫笑:特喜欢吃糖都成了执念了,哦,他最近迷上做饭了,每次都会从厨房里传来一股奇怪的糊味。怕打击到他,一直没说。但我真的不想让他做饭了,闻着味我只想吐都不想吃饭了。这些算不算?

海无量:你,叶修,怕打击人?全职业圈的都被你打击过了吧。哦,不是打击,是打爆了。

君莫笑:那现在不是不一样了?我们家小周是我什么人啊,你们能比吗?

君莫笑:不,完全没有可比性,尤其是你,猥琐方。

君莫笑:[轻蔑一笑jpg]

海无量:我就不应该跟你这种既没下限又有对象的人说话。呸!

无浪:队长最近秀恩爱真的秀到丧心病狂了。

无浪:[生无可恋jpg]

一叶之秋:他什么时候秀恩爱了?

吴霜钩月:来,孙翔你跟我走吧。

笑歌自若:快走吧,别在这丢人了。

笑歌自若:[嫌弃jpg]

一叶之秋:喂!我说你们什么意思啊?!

夜雨声烦:你这波恩爱秀的可以,告诉你,我们家文州会做饭哦哈哈哈!羡慕吧!

夜雨声烦:[得意jpg]

夜雨声烦:孙翔小朋友就别在这儿聊了,这么深奥的问题你是听不懂的。

风城烟雨:呦,这么全能?

君莫笑:有什么好羡慕的,羡慕手残吗?

君莫笑:他又要做饭了,我先撤了。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你别走!我还没说完了!说完人就想走吗?!

君莫笑:等你说完,他饭都做完了。

沐雨橙风:来来来,叶修哥走了,你跟我们说!

夜雨声烦:唉,他就是最近越来越喜欢管我了,有时候还会莫名其妙的吃醋,跟以前他在我心目中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完美形象不一样了。哎,这种甜蜜的烦恼你们是不会懂的。

风城烟雨:又秀恩爱,真心想烧死他们。

风城烟雨:[给你个眼神请自行体会jpg]

海无量:你不是一个人。

却说叶修走到了距离厨房三步以外的地方,提高音量对周泽楷说:“小周,来,我跟你说点事。”

“修修,什么事?”周泽楷从厨房走了出来。

“咱俩打个商量,你别做饭了行不行?”叶修比较小心的问他,怕打击到自己对象,那就又得哄。

“你……不喜欢?”周泽楷萎了。

“不,不是,你看啊,你现在还在比赛呢,万一伤到了可就不好了,而且我也会心疼的。不过,你要是真心想做,那等你以后退役了咱再学行不行?”叶修此刻就像一个对着自己孩子进行心理疏导的家长,苦口婆心的说着。

周泽楷只听到叶修说他受伤了他会心疼,就甜的快要飘起来了。

“行。”周泽楷迷迷糊糊的说。

叶修最后在上床之前发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我机智的搞定了泽楷的做饭问题,哎,哥就是那么厉害👍

海无量:还泽楷,眼瞎。我走了。

然后十分不幸的被周泽楷看见了,然后他默默的去查了今天叶修在群里的聊天记录。

然后他就拖着叶修身体力行了一晚上。

(今天的叶修也没有放弃作死呢。)

君莫笑:我发现我们家小周是个闷骚型的。

君莫笑:[我已经死了jpg]

……

——番外END——

全文正式完结了,大概3.4万字。

谢谢你们这近两个月的陪伴。

非常感谢!

接下来应该会专更点灯了(周更)

不瞒你们说,我又有了一个新的脑洞。

还未成型,大概是游戏世界里红线牵错的故事,叶叶和小周都是游戏人物,你们想看吗?



评论(4)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